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水災後,「一中製造」的假消息土石流滾滾來!

胡文輝

狂暴豪雨漸歇,南台淹水漸退,但是,「一中製造」的假消息,如土石流般滾滾而來,對台灣造成二度傷害,意圖藉此分化台灣,製造政府與人民對立,加重對台灣的傷害!

狂暴豪雨漸歇,南台淹水漸退,但是,「一中製造」的假消息,如土石流般滾滾而來,對台灣造成二度傷害。(資料照)

洪水連日肆虐,台灣忙防洪救災已不及,卻必須同時防範被惡意製造的假消息土石流淹沒,假消息鋪天蓋地、見縫插針、三真七假...不一而足,更令人防不勝防。

從假消息的「針對性」來看,九成以上是「一個中國」製造的,包括對岸中國豢養的紅網軍,以及台灣接受「一個中國」的藍軍政、媒、社團及培養的網軍,藍紅網軍聯手,暗中勾連合流,它們針對性攻擊的目標,都指向不接受「一個中國」的民進黨蔡英文政府。

「一個中國」製造的假消息,目的就是就是要擊倒蔡英文政府,終極目標就是製造「一個中國」,把台灣送入被專制中國併吞的虎口中。

蔡英文總統急入水災災區勘災,為趕路坐雲豹甲車前往,穿雨鞋涉水巡視災區,卻被有心人士刻意截圖格放,並批判蔡總統規避涉水、耍官威。(資料照,記者曾迺強攝)

蔡總統急入水災災區勘災,為趕路坐雲豹甲車前往,穿雨鞋涉水巡視災區,卻被有心人士刻意截圖格放,並批判蔡總統規避涉水、耍官威,並由藍網軍迅速流傳,中國外圍官媒及紅網軍再加工製造,更歪曲上綱為女皇出巡、不下車是怕弄汙了名牌鞋(哪管蔡英文明明穿雨鞋),傳回台灣又由藍網軍擴大分享攻擊...。

坐甲車假消息還在傳,又傳出以「鬼島」為名(用鬼島形容台灣,來源不問也可知是那類),炮製假新聞、造假圖,謊稱蔡英文所坐裝甲車上,士兵荷槍實彈、槍已上膛,防災民抗議鬧事。通篇謊言,惡毒製造軍民對立,卻在網上流傳。某網紅大罵正搶救災區的志願役軍人廢物,也是同類的產物。做的出這種事、講的出這種話的人,根本腦殘心黑。

巡視災區要荷槍實彈、槍上膛?你們家習大大才需要這樣幹吧,由此也可看出這篇假新聞的始作俑者應是中國製造,而由在台灣的「一個中國」藍網軍接手傳播,藍紅合流的痕跡斧鑿斑斑。

蔡總統過境美國,訪問十分機密的NASA太空控制中心,於是,中國方面就放出蔡總統花7500億向美買到的禮遇。藍網軍依紅網軍假造的內容,分享還加料大罵蔡政府。(圖擷取自蔡英文總統臉書)

藉水災製造假新聞的土石流之外,外交上的假新聞最近特多,蔡總統過境美國,訪問聯邦政府所屬十分機密的NASA太空控制中心,於是,中國方面就放出蔡總統花7500億向美買到的禮遇。藍網軍依紅網軍假造的內容,分享還加料大罵蔡政府。實際上,這是中油為分散天然氣來源,穩定國內需求,與美國一家公司簽的25年長期供氣合約,無關訪美,卻被紅藍軍移花接木、惡意歪曲。

中國對台發動網戰,我們只能隨時備戰應戰,迅速刺破其謊言。在這裡要問的是,在台灣的藍(或帶紅)的政黨、政客、媒體、社團、網軍,你們對專制中國採跪姿朝拜,憑什麼對民主自由台灣如此傲慢?憑什麼對台灣如此惡意歪曲造假凌辱謾罵?你們在台灣享受民主自由,卻惡意破壞民主自由的台灣!你們不過就是北京主子的九等奴才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