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連勝文有何資格對小英政府指三道四?!

◎展昭

85度C咖啡捲入「台獨咖啡」事件,連勝文說,85度C在大陸的成功,絕對是兩岸經濟合作交流的典範案例,也鼓勵了許多台灣的年輕人前往大陸,投入當地的零售服務業,然而,隨著兩岸關係的惡化,這種在兩岸都有事業的台商,在台灣面對兇狠霸道的執政者及如同「綠衞兵」的台獨基本教義派,絲毫不敢得罪,而在大陸面對整個社會對台獨的深惡痛恨,更是戒慎恐懼,最後就變成動輒得咎,處境也日益艱難。

沒有錯,台灣總統出訪,不拜訪自己國家的企業,難道要拜訪中國的嗎?(資料照)

網友大都很憤怒連勝文無格調,它們說:「可憐的人,麻煩是中國找的..你們這些人不去指責反而指責自己國的,孬種!」「 連禍首是共慘黨狗畜牲都不知!還想選市長?」 單純喝杯咖啡扯那麼大篇!台灣總統去台商開的咖啡店有錯嗎?難不成要去喝星巴克的? 「你爹不是跟中共關係良好?怎麼也不出聲?你不是和習包子也有交情?怎麼不幫忙?」「 除了講一堆屁話就是說不出所以然,你們連家要是有點廉恥,先公布三代公務員從負債到如今家產超過十億美金是怎麼來的?被中國捧為中國前百大富豪,是怎麼從公務員做來的?」

沒有錯,總統出訪,不拜訪自己的企業,難道要拜訪中國的?國格被侮辱,不同仇敵愾,居然還幫敵人說話,簡直比以前漢奸還不如。還說「在台灣面對兇狠霸道的執政者及如同『綠衞兵』的台獨基本教義派,絲毫不敢得罪」,這應該是說國共兩黨吧?國共兩黨以前如何迫害政敵與人民,可是有國際認證的,連勝文不知嗎?連勝文家產又是怎麼來的,自己也不知道嗎?也不自己照照鏡子,居然也有臉選市長,還裝作勞工階級,也不知花了多少錢,結果選得滿面豆花,連同住「帝寶村」的鄰居也不挺,可見有多失民心!

網友大都很憤怒連勝文無格調,它們說:「可憐的人,麻煩是中國找的..你們這些人不去指責反而指責自己國的,孬種!」「 連禍首是共慘黨狗畜牲都不知!還想選市長?」 單純喝杯咖啡扯那麼大篇!台灣總統去台商開的咖啡店有錯嗎?(資料照)

台灣沒有自由化與民主化,會有85度C的存在嗎?可能讓窮小子也可以靠創業翻身嗎?沒有國民黨當靠山,三代公務員可以成為巨富嗎?連勝文可曾自我照鏡子看看?如今有何資格對小英政府指三道四?為何其他國民黨高官也是捧敵國而貶自己?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不就是指國民黨嗎?為何還有一些不肖台灣人與其同流合汙!

看看瑞士人與新加玻人,人家雖然是小國,也是多民族的國家,為何能團結一致?人家有人像連家等國民黨高官們這麼沒格調嗎?

連勝文臉書貼文: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