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為何國民黨總是比別人喊得最大聲?

 ◎展昭

行政院日前公布內閣改組名單,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接任發言人,如今卻爆出她曾因酒駕遭判刑2個月。消息曝光後,網路上罵聲一片,國民黨人狂酸谷辣斯完全符合總統蔡英文說的「千杯千杯再千杯」。對此,谷辣斯稍早坦承確有此事,同時強調這是不對的事,願意當終身反酒駕志工。

行政院日前公布內閣改組名單,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接任發言人。(資料照)

谷辣斯酒駕是不對, 已經是四年前的事,已被判刑,自己也已認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反觀許多國民黨人呢?貪汙腐敗、世所罕見,連目前正在參選某市百里侯的人,家人卻在經營房租事業,大賺學校與學生的錢,道德上說得過去嗎?如今那棟大樓已被宣布為違法,為何當事人還不捐獻或降租?

如果說這是他家人的事,與自己無關,那麼以前阿扁太太處理財務不當的問題,為何將責任推到阿扁身上?試問,公平嗎?

在看國民黨高官的貪腐,如最近馬某人的賤賣三中案,只是圖利他人嗎?難道自己沒有好處嗎?以前的富邦案與大巨蛋弊案又如何?馬某人有道歉嗎?七年前的宇昌案,國民黨對小英的抹黑,以及四年前對柯文哲的抹黑,至今國民黨有人出面道歉嗎?能比得上谷辣斯的真誠嗎?

北檢認為前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涉嫌賤賣三中,依證交法等罪起訴。(資料照)

如同扁案一樣,別人可以批評谷辣斯,只有國民黨沒有資格,為何國民黨總是比別人喊得最大聲?在批判別人之前,國民黨是否應先檢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