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為何藍紅白黑聯合霸凌吳音寧?

胡文輝

這不只是霸凌吳音寧,這根本就是藍、紅聯軍對蔡英文政府發動網路超限戰的一次實彈演習,並以吳音寧為實彈射擊演習的標靶!

吳音寧今天的遭遇,就是未來蔡英文的遭遇,也是民進黨政府的遭遇,其實,整個台灣都會是攻擊標的。

先由真人爆假料,或由網軍製造假新聞,再透過藍紅媒體、網軍、名嘴等,鋪天蓋地鎖定標靶,密集砲火狠狠圍攻。這不只是霸凌吳音寧,這根本就是藍、紅聯軍對蔡英文政府發動網路超限戰的一次實彈演習。(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霸凌式超限戰的攻擊模式,這次霸凌吳音寧就是典型案例,先由真人爆假料(如這回國民黨市議員,爆了洋酒假料後就神隱),或由網軍製造假新聞(中國網軍是假貨最大製造工廠),再透過藍紅媒體、網軍、名嘴等,藉所爆的假料、假新聞,鋪天蓋地鎖定標靶吳音寧,發射密集砲火狠狠下重料圍攻。

而且,一個假料、假新聞未平,又一個個假料假新聞接連出現,當事人猝然不防,就遭萬彈射擊,駭異莫名之餘,左支右絀,無力扺擋,在網路世界,訊息傳布如閃電,又在刻意操作的陰謀下,稍有遲疑,假消息就傳遍天下,要澄清辯解已來不及,形象立遭重擊,甚至被鬥倒鬥臭,社會信任度遭到摧毀。

為何吳音寧會成為選定攻擊的標靶?為何藍、紅、白、黑集體霸凌吳音寧?「她比較好欺負」,杮子先挑軟的吃,是主因之一,另一主因是吳音寧的形象與蔡英文有若干相似,打吳音寧就當做在打蔡英文,剛好被藍紅聯軍當做實兵實彈演習的替身標靶,黑力、白力也參一腳配合攻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會做官,只想到要做事,心地善良單純,不知政治險惡複雜,卻投入在北農這樣一個原是巨鱷把持的毒龍潭中,也是她成為霸凌標的之因。圖為吳音寧坐鎮果菜批發市場指揮台,掌握交易情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又因中共的年度統戰大戲-海峽論壇舉辦的當下 ,中共統戰頭頭及台辦系統要看台灣的親中政黨、政客、媒體、社團、網紅等打蔡、打民進黨、打台獨的表現,以論功行賞,打吳就是打蔡,只見個個奮勇爭先、比狠比毒比下流!

當然,吳音寧不會做官,只想到要做事,心地善良單純,不知政治險惡複雜,卻投入在北農這樣一個原是巨鱷把持的毒龍潭中,也是她成為霸凌標的之因。

如果是個辣角色去接北農總經理,上任三把火,先查過去的帳,把弊情問題抓在手中或移送司法調查,看誰還敢作鬼作怪?

不過,因假新聞、爆假料的操作手法太惡質又囂張,像買洋酒、吃魚翅等莫須有的罪名,橫加在吳音寧頭上,1萬9000元買殘菜送社福竟被擴大萬倍批判等,實在欺人太甚,都引起廣大的同情及反彈。

莫須有的罪名,橫加在吳音寧(前排左)頭上,實在欺人太甚,孤軍奮戰,引起廣大的同情及反彈。圖為吳音寧在台北市議會答詢;右一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為台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柯P對霸凌吳音寧事件,就如「與藍共舞」,在藍軍爆料者未提證據、甚至不出面之下,卻派人突擊檢查北農帳冊,出來還放話打擊吳音寧。這不就是過去國民黨政權搞白色恐怖的思維及手段嗎?白色力量量變加質變,要變成白色恐怖了嗎?

4年前,MG149事件的遭遇,柯P難道都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