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不願「被六四」,台灣必須向他們說「不」!

胡文輝

有人急急應召去中國「被統」,有人大喇喇在台灣插五星旗!六四前後的怪象--統戰論壇與五星旗,其實天天都在發生,在六四前後,更加刺眼而已!

有人急急應召去中國「被統」,有人大喇喇在台灣插五星旗!這些怪象其實天天都發生,只是在六四前後更加刺眼。(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一個大哉問:台灣人民願意被犯下六四血腥屠殺事件的中共政權統治嗎?台灣人民願意「被六四」嗎?答案當然是「不」,那麼,對那些被統、被統戰、插五星旗、挺插五星旗的政黨、政客、農漁社會團體、宗教組織等等,全都必須說「不」,才能避免「被六四」。


五星旗是一面「外國國旗」,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保障各種插旗權,你可以插五星旗、星條旗、米字旗、三色旗、太陽旗...。


就言論自由而言,這種說法基本上並沒有錯,但是,一個最重要的不同,這個不同關係台灣的生死存亡,那就是,美、英、日、法等國家,對台灣沒有併吞野心,更沒有宣稱台灣是它的一部分,中國則蠻橫宣稱,台灣是它的,更威脅動用軍事手段武力併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率藍軍立委六四當天出發去中國參加統戰平台-海峽論壇,不但去「被統」、「被統戰」,更成為替犯下六四屠殺的中共政權擦拭清洗血腥味的抹布。左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率諸藍軍立委等人,六四當天出發去中國參加統戰平台-海峽論壇,不但去「被統」、「被統戰」,更成為替犯下六四屠殺的中共政權擦拭清洗血腥味的抹布。


也應召去海峽論壇被統戰的農漁、宗教、社運等團體,以及親中被統派媒體等,就更不用說了,他們同樣在中國享受落地招待,白吃、白喝、白玩,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根本已臣服在中國之下、膜拜極權專制,回台灣後卻不知羞恥的大談言論自由。


統戰論壇的作用是「吸過去」,誘引台灣的親中政黨、政客、媒體、社團,去中國接受統戰,回台灣後為中共所用,接受其驅使。

更怪異的是「被統派」傳述「反平反六四」論調,認為六四鎮壓有理,鎮壓了六四民運才有今天的中國。(圖擷取自網路)

五星旗插旗台灣則是「插進來」,中國將統戰、併吞工作,直接插入台灣內部,插旗形同變相宣告「佔領」,台灣的領土一塊塊被五星旗插旗,就好像那些領土已被統、被併吞、被佔領了。


插旗者就像中國的蛀蟲在啃咬台灣這棵大樹,台灣如果不慎防,被蛀的洞夠多夠深,就爛了、瓦解崩潰了,中國的如意算盤就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拿下台灣。


六四前後,更怪異的現象就是,「被統派」傳述的「反平反六四」論調,認為鎮壓有理,鎮壓了六四民運才有今天的中國,馬凱碩那篇「沒有民主又怎樣-中國經濟10超越美國」,被「被統派」廣為引用傳布,基調就是台灣及亞太各國,都要成為中國的扈從,接受中國老大哥領導。


「被統派」甚至藉此批判、倒反太陽花運動,認為馬英九最大錯誤,就是沒有像六四那樣鎮壓太陽花,馬英九尚維持一些格調的六四談話,重申「六四不平反,統一不能談」,竟也遭「被統派」痛批為不識大局。「被統派」這種論調,根本就是良心泯滅、向屠夫政權邀寵。

台灣的領土一塊塊被五星旗插旗,就好像已被統、被併吞、被佔領。彰化縣有人把百年古剎碧雲禪寺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主義民族思想愛國基地」,遍插五星旗、穿上解放軍裝、天天升旗、播放中國國歌。(資料照)
從歷史的縱橫來看,「被統派」即使禍害台灣有功、向屠夫政權邀到一時之寵,但是,如果台灣不幸被統了,在中共專制政權下,「被統派」及其後代子孫,有一天難保也一樣「被六四」。


六四紀念活動漸漸寥落了,但是這面歷史照妖鏡,照出「妖魔鬼怪」特多,那些被統派的面目,簡直如鬼物作怪,妖氣森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