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爺」不開口,人家不會當你啞巴!

展昭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持續延燒,管中閔日前表示,面對統治權力的貪暴強橫,民間亟需驅動3個社會工程,包括

1.捍衛大學自主與學術自由,對抗政治勢力長驅直入;

2.重建社會信任機制,拒絕任何政治力量挑動族群、階層的對立動員;

3.抗拒「吃銅吃鐵,圈地跑馬」的新型黨國資本主義。

管中閔日前表示,面對統治權力的貪暴強橫,民間亟需驅動3個社會工程。(資料照)

「統治權力貪暴強橫? 是在講國民黨吧!誰是大學自主與學術自由的扼殺者?不就是國民黨嗎?政治勢力長驅直入?也是國民黨最在行,否則台大「孔知忠」與「孫逸仙學會」是誰的地下組織?社會信任——嗯......就像「性工作者在鼓吹貞操」!又是誰在以「政治力量挑動族群、階層的對立動員」?不也是國民黨嗎?否則為何只有以外省人居多的軍公教有十八趴而其他人則無?至於「吃銅吃鐵,圈地跑馬」,不也是在講國民黨嗎?否則無數非法黨產與婦聯會財產為何時遲遲不交出來還給國家與主人?「能撈則撈,能混則混」的「名言」,又是那一黨的渾蛋說的?

去年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昨舉行會員大會,前人事行政局長陳庚金(左)砲轟年金改革,呼籲所有現職軍公教人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垮這個政府,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韓國瑜(右)也附和。(資料照)

你所講,所列的不就是這兩週來你跟要全民插管,挺管的老芋仔群在做,在亂,在搞的事嗎?挑動族群,省籍對立;吃銅吃鐵(1949至今);黨國資本(至上)主義;等等等不一向都只能出現在KMT貴黨同仁身上?不都也只配控制在貴同志們手裡嗎?你管爺今天是自白?還是暴黑?貴台大(醫學院)柯教授說講話(要)黑白,台灣素民聽起來是黑白講

「爺參選校長用的手段是「光明磊落」嗎?還是延續以前一貫「傳統」?中壢事件與萬年國代的殷鑑不遠。學校的主體是學生,台大有重視學生的權益嗎?還是被一群老人綁架?台大每年花納稅人七十億元,政府只能當凱子,對於台大的腐敗可以視若無睹嗎?想要不不受政府干涉,何妨仿效美國大學,改成私立,自負盈虧?屆時看你是否還能到處兼職兼課當獨董?

總之,「爺」不開口,人家不會當你啞巴!畢竟長久以來,國民黨可說是禍國殃民,對台灣與中國人民的醜陋紀錄,何止千萬?有如東方的納粹黨!為何有些笨蛋仍然冥頑不靈,加入這樣的爛黨?

管中閔聲明稿。(管中閔臉書)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