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人都騙很大?!

郭靖

2018選舉腳步近,競選廣告看板越掛越多,若沒有點創意,還真吸不了睛,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卻靠著修過頭的照片,在個人臉書上PO出自己與看板合影的照片,網友表示「原來是Photo Shop的廣告啊,我以為是競選廣告呢?」、「老中青祖孫三代,左一祖母,右一是孫女」、「修圖修太大,和本人差太多,這樣也能參選」、「為什麼跟照片差那麼多?」。面對網友留言,王致雅幽默回應,現實總是殘酷,修圖總是美好,美編費用不能省。

王致雅的競選廣告看板,因為修圖修過頭,遭網友調侃是「母女同心,其力斷金」。(圖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官員與民代大都是如此,有欺騙民眾與選民之嫌。如:有些人明明年已過七十,卻還滿頭黑髮;有些人已老態龍鍾,皺紋一堆,照片上卻是年輕貌美,明艷照人,可說騙很大。

馬英九也是如此,選前信誓旦旦要實現「六三三」政策,給民眾幸福的未來,還用了一堆台大幫高學歷的學者、教授,其中包括請自稱「計量經濟專家」的管某人當經建與國發會主委,結果經濟沒有提升,國家也沒有發展,「六三三」政策更是拿鴨蛋,狼狽下台後,居然還能回台大任教並競選校長,這樣的台大還能念嗎?馬政府不也是騙很大嗎?

兩蔣也是一樣,明明實施獨裁專制,身受台灣人供養、美國軍事保護與經濟援助,卻老是說自己代表「自由中國」,還說自己「收復、保衛與建設」台灣,並藉口「匪諜」搞內亂,實施戒嚴長達三十八年,以警總實施色恐怖,屠殺與迫害許多異議人士與無辜民眾,搜刮日產成為自己的黨產,縱容婦聯會強逼民眾不樂之捐,並以救國團進行獨佔事業,還到處立銅像強逼民眾效忠,不也是騙很大嗎?

侯某人與管某人等不也是如此嗎?侯某人當年率警逼使鄭南榕自殺,還說是「不成功的救援」!管某人選舉過程沒有利益迴避,論文涉嫌抄襲、被人舉發違法兼職與兼課,始終不敢出面說明,有失「爺們」風骨,還說自己是「清風拂山崗」與「明月照大江」!

總之,以上國民黨人都騙很大,值得恭維嗎?民眾應睜大眼睛,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