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真影片】摩斯漢堡已有機器人送餐?摩斯:測試中,但無時間表

事實上,這是真的有這樣的服務機器人啊!不過這部分摩斯漢堡表示機器人還在測試啦!推出的時間也沒有訂下來,不過對顧客來說是真的滿新奇的!

MYGOPEN

摩斯漢堡有機器人送餐了?LINE 最近傳了這個漢堡造型機器人送餐影片,整個詢問度很高啊!事實上這是真的影片,只是目前都還在測試階段,暫時還沒有推出時間表,而且根據消息指出,該送餐機器人並不會只待在一間店,會不定期到各個地方去進行測試,不一定只在台北市民權西路摩斯餐廳囉!所以要遇到也要碰碰運氣了。

機器人還會把餐點送到指定客人桌上,還有語音的設計,伸長手臂把餐點端出來,客人取餐後再自動把號碼牌收回去,真的還滿有意思的!

摩斯漢堡有機器人送餐的訊息

原始訊息版本:

台北民權西路站摩斯漢堡 已有機器人送餐了

並附上影片:

訊息說明:

事實上,這是真的有這樣的服務機器人啊!不過這部分摩斯漢堡表示機器人還在測試啦!推出的時間也沒有訂下來,不過對顧客來說是真的滿新奇的!

正確狀況解釋: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該影片於台北市民權西路摩斯餐廳拍攝,摩斯漢堡表示:工程師還在不斷調整設定,目前暫時還沒有推出的時間表。

除了有噱頭之外,儘管還有很多細節需要努力,但也算是跨出第一步啦!

未經查證就散布謠言,最高可以開罰 3 萬元。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真影片】摩斯漢堡已有機器人送餐?摩斯:測試中,但無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