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地震震出了「通中門」渣滓!

胡文輝

反川普,不反美國;反蔡英文,是為反台灣!

美國總統川普因「通俄門」疑雲未解,在美國遭眾家媒體批評圍攻,而疲於應付,不過,媒體主要質疑是否有外力介入美國大選?反川普,絕對不是要推翻美國,讓美國成為俄國的一部分。

在台灣,一場地震災難,震出了多少「通中門」的渣滓,讓他們的醜態百出徹底現形!

在台灣,一場地震災難,震出了多少「通中門」的渣滓,讓他們的醜態百出徹底現形!(資料照)
統派政黨、政客、親中媒體與中國當局、黨媒等,不但相通更沆瀣一氣,藉著震災搞政治,不分青紅皂白的大肆批評蔡英文總統。他們根本就是「通中門」的渣滓,終極目標就是要把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只要台灣總統不接受一個中國,就是他們打倒的對象。

人在做,人人都在看!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領導的政府,在這次花蓮強震救災的表現,有目共睹,給第一線救災英雄們即時強有力的支持,雖不能說人人滿意,至少大家都看到人民的苦難急難在那裡、政府就在那裡。

人在做,人人都在看!大家都看到人民的苦難急難在那裡、政府就在那裡。(資料照)
地震震出的渣滓們,在雞蛋裡挑骨頭也就罷了,最可惡的是,趁著災難呼應中國國台辦的一個中國論調。台灣接受日本救難隊生命探測儀協助,以搶救人命,竟也成為他們猛烈批評的題目,說什麼搞一中一台啦、親日拒中啦、台日眉來眼去、打情罵俏啦,為了P中國的LP,什麼沒良心、沒人性、沒知識的話都敢出口。

中國外交部更趁台灣地震救災的緊急時刻,挖台灣的國際空間牆腳,施壓巴紐當局強迫我駐巴紐代表團改名,拿掉「中華民國」、改稱「台北」,真的是蠻橫粗暴無下限、讓台灣人民對中國反感度破表。

地震震出的渣滓們,在雞蛋裡挑骨頭也就罷了,最可惡的是,趁著災難呼應中國國台辦的一個中國論調。台灣接受日本救難隊生命探測儀協助,以搶救人命,竟也成為他們猛烈批評的題目。(資料照)
「通中門」的渣滓們,以為有黑幫老大般的中國奧援,就能在台灣攻城掠地取得選舉勝利嗎?台灣人民眼睛是雪亮的,怎會讓他們猖狂得逞!中國如以為靠那些渣滓就能介入選舉、拿下台灣,那麼,中國對台政策領導人就不是普通的笨,而是超級大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