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丈二和尚」摸不著...台灣價值!

胡文輝

中國國台辦昨天大大運用柯文哲的「價值」,一場記者會,兩度用柯文哲狠打蔡英文及台灣。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顯然有備而來,接連祭出「完全運用柯文哲攻略」,對蔡柯日前爭議的「台灣價值」,馬曉光稱,蔡英文口中所謂的「台灣價值」是什麼,連柯文哲先生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並藉此大罵台灣價值是禍不是福...。

中國國台辦利用柯文哲大批「台灣價值」,實際上,對於「台灣價值」既無知也無心。(中央社)

他還利用柯文哲講的「兩岸一家親」,把中國片面啟用M503等4航路造成的飛安問題及台灣的國安威脅,完全卸責更嫁禍台灣政府,反而誣指台灣暫不核准廈航、東航春節加班機,嚴重背離兩岸一家親云云。

他把柯文哲當摸不著頭腦的「丈二和尚」運用,其實,中共的統戰(統一戰線),本就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拉柯打蔡,用台灣打台灣,一個願拉一個願被拉,得來全不費工夫。

不過,丈二和尚既然摸不著頭腦,當然也就摸不著台灣價值!

對台灣價值無知又無心,這個丈二和尚剩下的只是空洞!

任何一個不知台灣價值為何物的丈二和尚,就成了中國操控的政治和尚,就如同中國境內那些專拍習近平馬屁、抱中共大腿的假和尚,在民主自由的台灣,當然都不值半文錢。柯P一連被中國國台辦兩度認證,恐怕就如毒蜘蛛之吻...。 其實,不知台灣價值為何物、自甘充當中國丈二和尚(等而下之的就是馬前卒、走狗啦)的還不少,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像學舌鳥,跟著中國國台辦將M503等4航路爭議嫁禍台灣的調,批評台灣政府。政客、媒體、學界那一狗票就不用說了,簡直都是中國操控的玩偶。

M503等4航路爭議,是非對錯這麼明顯,台灣是受害一方,怎能昧著良心跟著中國倒果為因、反而嫁禍台灣?看來他們的良心都被狗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