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王炳忠們」的豬隊友出手了...

胡文輝

當檢調警大陣仗搜索、拘提、約訊新黨青年軍黨工王炳忠等4人,新黨及藍軍盟友忙著批判民進黨政府白色恐怖、綠色恐怖、納粹、法西斯等等,營造被政治迫害形象之時...。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夜間緊急出手、即刻救援了,狠批台灣政府、力挺「王炳忠們」,這一出手,把王炳忠們藉勢獲取的政治資本打回原形,悲悲切切哭哭營造出受政治壓迫的張力,馬上被消風。安峰山既像是「王炳忠們」的靠山、更是豬隊友...。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夜間緊急「救援」,狠批台灣政府、力挺「王炳忠們」,但對「王炳忠們」並沒有任何加分作用。(中央社資料照)
安峰山代表中國國台辦出手,讓大家恍然大悟,「王炳忠們」背後竟有那麼硬的「山」可靠,我陸委會雖回批不容外力「說三道四」,但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政治不能介入司法,無法阻卻中國惡「山」對我國司法調查中的案件「指手畫腳」。


不過,中國國台辦出手「批台挺王」的效應卻自動醱酵,王炳忠們、馬英九們不是大罵民進黨政府納粹、法西斯、獨裁專制、白綠恐怖嗎?這些幹話用在台灣很荒謬,假如那是真的,他們早就「被消失」了;但是,用在那個聲援他們的一黨專政、極權統治的中共政權,不過剛剛好而已,「紅色恐怖」有現代監控科技為工具,天羅地網、包山包海,鎮壓異議手段比當年納粹及法西斯更細密殘酷。


「王炳忠們」罵台灣罵成那樣,對中國卻不但不批評,更認中國為祖國效忠,簡直如五體投地拜倒在中共政權腳下,還要民主台灣被專制中國統一。他們是什麼貨色,台灣人民看在眼裡,了然於心。


「王炳忠們」在檢方複訊後請回,紛紛宣布參選公職,但因豬隊友安峰山出手,政治效應回歸基本面,搶的仍將是藍的那塊版圖,最受擠壓的將是國民黨,國民黨也只能衰嘆,躺著竟也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