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一般黨產兩樣情:三中案不能厚此薄彼

眾人都知道三中案有問題,依法也知道三中案要偵辦,不只要依法辦理,而且要公平辦理。而公平辦理的意思,可不是從現在起放過趙少康,而是該辦的人就趕快辦一辦啊,對於郭台強,地檢署、媒體、名嘴跟立委們,不要輕易放過。

花東迫擊砲

特偵組雖然已經廢除了,但是簽結而留下的懸案並不會因此而消失,等著後人尋找特偵組留下的大秘寶,三中案就是其一。雖然說是三中案,但最主要的就是「中廣案」與「中影案」,而交易結構其實也都很類似:

一、都是馬英九處理的黨產;二、交易價格遠低於市價;三、不動產價值很高,而且有分潤機制。

小編也好想找到國民黨的大秘寶大發財阿...

撇開交易案本身,兩個案子最後的買主,最近的待遇似乎不太相同。中廣案一重啟調查,趙少康馬上就被傳到地檢署偵訊,接下來就是大陣仗的媒體伺候,接著就是名嘴立委連番砲轟趙少康說詞沒道理,就連趙少康身邊的親信也沒好過。

設計對白:幹!都我都我都我只有我。

但是反觀中影案,雖然蔡正元真的很有媒體話題,大家也喜歡看他被收押,但是真正得利的郭台強,到現在都還躲得遠遠的,不但地檢署沒有傳訊他,媒體也放過他,名嘴立委也很少針對他。就算是今天還傳出買兇槍殺蔡正元的人出面,也只是直指馬英九而放過郭台強。

沒找殺人王已經很給面子了你還想怎樣。

奇怪的是,趙少康跟郭台強做的事情根本一模一樣啊,兩個人都是在馬英九黨主席任內談妥交易,兩個人都是買主,兩個人都是低價收購,兩個人都賺得缽滿盆盈,現在看起來趙少康是如履薄冰,結果郭台強卻是置身事外,豈不是很奇怪嗎?

人生而不平等啊!!

最近郭台銘是風光得意,筆者也是佩服也祝福。不過宮二都說了,該吃飯的吃飯,該燒香的燒香,該怎麼做就應該怎麼做,總不能因為哥哥很夠力就過得開心吧?

我沒有妹妹還好我有哥哥

眾人都知道三中案有問題,依法也知道三中案要偵辦,不過筆者覺得不只要依法辦理,而且要公平辦理。而公平辦理的意思,可不是從現在起放過趙少康,而是該辦的人就趕快辦一辦啊,對於郭台強,地檢署、媒體、名嘴跟立委們,不要輕易放過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一般黨產兩樣情:三中案不能厚此薄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