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懼鳥》人口失蹤小品(1)-送報紙的男孩

在1982年9月5日,一名12歲的男孩在送報紙途中離奇失蹤。24年後,他母親收到以下的照片....

恐懼鳥

如果你問我近來在忙什麼?呃...我近來很沈迷於世界各地的離奇失蹤案,無論發生在城市或山林。它們甚至比那些變態血案更有吸引力。或者因為面對血案時,總很容易由各種證據去繪畫犯人的輪廓。相反,包圍住那些離奇失蹤案的迷霧總是更加濃厚深邃,而且在迷霧背後,不一定是一兩個變態殺人犯,而可能是更恐怖和更龐大的東西....

John David "Johnny" Gosch是一個送報童。他每天早上會叫醒報紙店的老閭,亦即是他的爸爸,幫他送派一兩條街。但在1982年9月5日,由於父親懶睡的關係,所以John Gosch只帶上他的臘腸狗便騎單車出發。
根據街坊後來證詞,John Gosch的確派送了數十户人家。直到一名叫Mike的鄰居從家中廁所見到John Gosch和一個長得矮肥的男人交談,男人坐在一輛藍色福特車內。John Gosch和男人交談後轉身離開,但Mike目睹有一男人從後跟上。

那是最後一次目睹John Gosch的官方紀錄。

後來John Gosch失蹤了!(圖片來源:https://goo.gl/fRezeM)

後來John Gosch失蹤了,數十户家庭沒有收到報紙,打電話到John Gosch家投訴,他的父母才擔心起來。他們打電話報警,但警方以未夠72小時為由,拒絕他們的報案。最後在John Gosch的母親哀求下,警方45分鐘過後才趕過來。但到警方正式調查時,他們只能在離John Gosch家兩條街外找到其餘的報紙,其餘線索早已不見了。

就這樣John Gosch從此人間蒸發了。

John Gosch的母親Noreen不信任警察和FBI,亦都訝異他們對兒子的失蹤異常冷淡,於是自行聘請私家偵探調查,和聯絡媒體尋求幫助。6個月後,母親Noreen收到一宗傳聞。有女人在奧克拉荷馬州一間便利店前遇到一名年紀和John Gosch相約男孩。他對那名女途人說︰「我是John Gosch!我被人綁架了!」但男孩話音一落,便有兩個男人衝出來夾住他的腋窩,把他捉入一輛私家車駛走。再之後數年,Noreen亦收到消息指有人無意中見到一張一蚊美金上寫住:「我還活著,John Gosch上。」其後Noreen對比過,發現和John Gosch的筆跡吻合。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媒體對案件的熱度逐漸下降,John Gosch亦都在大眾心中漸漸淡忘...

當年打印在牛奶盒上,為協尋John Gosch的文宣(圖片來源:https://goo.gl/fRezeM)

直到2006年。

整宗案件最讓人心寒的地方發生在2006年8月27日,那天是Noreen的生日。當Noreen起身出門發現前門有一疊照片,以為是朋友送來的"生日禮物"。她翻過來一看時,驚見那是失蹤24年的親兒子被虐的黑白照片。(注:下方是經過調色)照片很陳舊,但仍然能看到還是12歲的John Gosch赤裸上身,被人用麻繩綁起來,眼神充滿恐慌和戒備,臂上也疑似有被燙烙的痕跡。另外還有數張疑似John Gosch被綁起來的照片,其中一張更是和另外兩個同樣失蹤的男孩一起被綁在床上拍下的。

誰人那麼黑心在母親生日時送來如此"厚禮"?Noreen立即致電很久沒聯絡的私家偵探調查,得知一驚人事實︰在Noreen收到照片差不多時候,那些相片開始在躲在網絡深處的戀童網站廣泛流傳,供數以萬計的戀童癖者"欣賞"。然而當照片到警方手上時,他們卻拒絕承認。警方發言人說那些照片是來自另一宗發生在70年代佛羅里達州的案件。一名男人叫數名鄰居孩子玩"繩索逃生遊戲時"拍下的。雖然最後驚動到警方出動,但經調查後相信不涉及性侵,極其量只是"意淫"。所以警方說照片裡頭的小孩絕不是John Gosch來的,只是一場惡作劇來。

奇怪的是,當記者要求更多這宗"意淫案"的資料時,發言人立即支吾以對。之後記者自行搜查記錄時,也找不到半點相關資料。究竟是誰綁架了John Gosch?有人說其實是John Gosch的父親私下把兒子賣掉來償還債務,否則為什麼那天他會一反常態,不陪兒子派報紙?而那些綁匪又會離奇地知道John Gosch的行蹤?但即使是生父把兒子賣掉,買家又是從哪裡來呢?Noreen和大部份陰謀論者都相信一個勢力龐大的戀童癖組織存在,而且有警察和FBI為其護航。Noreen甚至說在1996年,已經25歲的John Gosch曾經來探望她,但他只是說自己很安全但仍有危險,便匆匆走了。然而,很多人都認為這只是一個歇斯底里的母親幻想出來,她的兒子應該在被綁架後不久便被殺掉。自從尋覓者(The Finders)事件後,我比以往更加相信戀童癖組織的存在。再加上近來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返回暗網閒逛。看到雖然匿名者和世界各地警方都合力打擊暗網的兒童色情,但那些可怕的照片和影片仍然隨處可見。

所以當我看到John Gosch的案件時,不禁想起暗網那些數以千萬的兒童色情照片。它們背後究竟隱藏了多少宗駭人的兒童拐帶?又有多少個家庭被不幸撕裂?
我已經不敢想下去了。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恐懼鳥 人口失蹤小品-送報紙的男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