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吳洪搶養黃士福究為那端?!

◎董森霖

拍攝陳水扁的麵包師傅黃士福,這下可成了國民黨的當紅炸子雞!生意不好,藍名嘴立馬發起「團購」解困,媒體也跟著起鬨,搞得好不熱鬧;詎料,正巧發現房租到期,黃士福還沒皺完眉頭,旋即又眉開眼笑,原來幹過記者的吳敦義,「為善不能落人後」,立即伸出援手,派員慰問出手又極大方(前所未見),並訂購萬元麵包捐給弱勢團體,還要黃家不必管房租,地點隨便選,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黃士福可說是「福雙至」(不是「福無雙至」),這事又被剛才從北京「面聖」和加持回來的洪主席獲悉,豈能容前副總統「獨占鰲頭」?!也立馬指示,包括立委黃昭順、黨政策會蔡正元、前立委張顯耀等人介入幫忙,更強調國民黨將「積極」伸出援手!
說來有趣,洪在「洪習會」前後的神采真是截然不同!會前的那副憂容和種切煩惱模樣,竟然可在「洪習會」後一掃而光,而變得容光煥發,實在太神奇了!
不只是兩岸紅頂商人突在會前,透過「私人」方式給了大紅包(可發黨工兩個月薪水),出人意料;而會後回來,更是意氣風發,且在機場表示,北京行最大的收穫,是在年底前會協助藍營執政八縣市到大陸進行農特產品、觀光旅遊的展覽,落實之前的「利多」。並意味深長地說,「慢慢來不要急,一切以後就會知道了」。這恐怕不用詮釋,大家都懂!(如此看來BBC不久前報導,北京民眾說:「國民黨是來要錢(利)的!」好像不是「空穴來風」)
在台灣眾多生計陷入困窘的民眾中,為何吳敦義和洪秀柱只對黃士福出手相救,關愛有加?!原因很簡單:他們要爭取深藍的支持,特別是可藉此加強「反扁」力道(儘管阿扁是被關的病人,早已不問世事;但「扁」字等於「獨」的標誌,才使國共反「獨」找到著力點,無庸贅言),以討好習大大的「反台獨」(註:如今國民黨要黨主席者,已到了必須共產黨總書記點頭的地步!可參見「限時批」歷次的分析)
從「洪習會」前後的馬吳和洪的較勁鬥爭,痕跡處處,莫不在向習大大「爭寵」交心,圖個人和「圈圈」的政商利益,哪些「八字訣」或「一中」等等論述,都是「假的」,都是在糊弄台灣老百姓,只要國共聯手能「騙吃」台灣,才是真正不變的目的!
其實,拍攝陳水扁照片與正義,根本扯不上關係,主要是黃士福自己拍攝影片自己上傳,拍完後還附上自己的工作坊的地址,讓網友有互嗆的話題,才衍變成對立的口舌之爭、但因黃被洗版嗆聲後卻又說「如果出事要陳水扁一家負責」,結果藍營紛紛跳入混戰一場,竭盡所能從中牟取政黨和自己的利益,類此種切,又干陳水扁什麼事?!
無怪現在有人說黃士福,是國民黨的「吳鳳」,可一輩子不愁吃穿;至於黃的麵包做得好不好,並不重要,只要「政治正確」就好,無形中又將自已淪為「藍(紅)營反獨」的樣板,這恐是他做夢也想不的悲劇!
拍攝陳水扁的麵包師傅黃士福(左)近來成為藍營注目的焦點。(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