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原來「洪習會」要用「和平」把台灣推入火坑!

◎董森霖

果不其然,洪秀柱今天(18日)下午面對國民黨立院黨團終於吐露心跡,表明「洪習會」會談主題設定為「和平政綱」,因為從「連胡五項願景」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只剩下「和平協議」沒有實踐,國民黨不是執政黨,沒辦法談和平協議,但要負責任去研究和平協議的可行性。

洪秀柱表明「洪習會」會談主題設定為「和平政綱」,即使因為國民黨不是執政黨,沒辦法談和平協議,但要負責任去研究和平協議的可行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此顯然是一種投機倒耙的伎倆(謂藉此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俾討好習大大的「一中」調子,極盡諂媚之能事,要用「和平」招數,把台灣推入火坑!

如果對照去年元月習大大的心腹栗戰書,在中國國安會「關於對台工作的指導意見」,就說過:「只要兩岸正式簽訂『一個中國原則下的和平協議』,就等於台灣把所謂的「主權賣身契」交到我們手中,握住這張主權賣身契,我們就成了台灣的政治債權人,也就佔據了不可逆轉的戰略主動地位。」

所幸,2016年元月,台灣人民就用選票狠狠地把國民黨拉下台,推翻了這個妄想,否則這個「和平協議」,勢必在國民黨手中達成,台灣就早已「賣身」給中共了!

洪秀柱口口聲聲說,國民黨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必須要有中心思想,責任是要引領民意,而不是隨民意「隨波逐流」。

試問「認同一中」(現在的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嗎?!若是如此,還有何面目謁陵見兩蔣(他們的遺訓是「反共復興中華,堅守民主陣營」)?!難道洪認同中共的「中華民國已經亡了」嗎?!

再者,目前台灣的主流民意就是「不統不獨的維持現狀」(至少獲得689萬選民支持),也已獲得國際社會的肯定(美日歐等主流媒體紛紛稱道)!而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在大選中不被認同);現洪系的國民黨甘冒大不韙,屈膝「一中」,才是一種「趨炎附勢」的隨波逐流,以討好習大大的「一中」,令人不齒!

洪秀柱自詡孺慕革命先烈秋瑾,但其言行卻無中心思想和革命價值觀,只知火中取粟,挺險牟取政治利益(連任黨主席和國共合作獲利),毫無以台灣大局安危為己任,卻一昧心思認同中共(共產黨統治中國,並非中國人心中真正的中國,根本沒有自由民主可言),也完全違肯國民黨孫總理、蔣總裁以來的「三民主義」中心思想和作為,現竟與虎謀皮,為虎作倀!更完全違背蔣經國「立足台灣」的苦心孤詣,終將使中國國民黨無葬身之地!悲乎!

秋瑾在留日學習期間,曾寫下了許多革命詩篇,慷慨激昂,表示:「危局如斯敢惜身?願將生命作犧牲。」、「拚將十萬頭顱血,須把乾坤力挽回。」

如今的洪系國民黨,卻是假和平之名,「犧牲台灣頭顱血」,欲將台灣奉送給中共!可恥之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