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辭職「醉」上道!呼籲林峯正及郭正亮立刻跟進辭職

如果酒測值達0.27毫克的江春男先生都懂得辭職負責,那麼酒測值相於2.15春男單位的林峯正先生、2.37春男單位的郭正亮,到底還在撐什麼?還好意思說要推動反酒駕運動?該說是幽默還是很能跳出框框思考呢?

小姓殺手、錫口白紙扇

在被指派為駐星代表當天晚上即被抓到酒駕的江春男先生,在神隱一週後終於發表請辭聲明,除了自承失當之外,也表示未赴任即對政府造成困擾十分自責。聲明一出,除了讓朝野爭議暫時告一段落,也算是替政治人物的高道德標準樹立了典型。而既然談到了典型,我們不妨以此事件來建立一套標準,來衡量政治人物酒駕後是否應該聲明辭職。

是不是又有人搞錯啦!我江西男不是江春男我超猛超強超給力!江春男也很猛啦(做為酒駕辭職的基礎)

江春男先生於8月2日晚間,在濱江街遭警察攔檢,酒測值為0.27毫克,為杜爭議進而辭去公職。我們以下就以0.27毫克為1春男單位好了。江春男的小舅子,前司改會執行長現任國安會諮議委員的林峯正先生,在三年前也在附近地點被警察攔檢,酒測值為0.58(這附近對他們家來說是個傷心地),相當於2.15春男單位。雖然時間上比較久遠,但是考量其當時曾拒簽酒測單,為了緩起訴才認罪的事實,為了不讓政府再被嘲諷都是酒駕幫,林峯正先生實應發表聲明跟進他的姊夫,以正風骨。

姊夫!人家當得好好的你鬧這一齣我又被拿出來鞭惹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而除了林峯正先生之外,最近因為顧立雄先生出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即將順利遞補的郭正亮先生,亦曾於今年2月因為酒駕被捕,其酒測值更是高達0.64,相當於2.37春男單位,並在其後更說出「我沒想到會有臨檢」的失格發言。而在得知外界勸諭其應跟進江春男先生辭職時,其又再表示「希望未來就任立委後,能在立法院推動反酒駕運動彌補過錯」的荒謬言論。我們找一個酒駕的郭正亮來推動反酒駕,不就跟中共說台灣不民主一樣可笑嗎?

我來修酒駕法律、KOBE來修性侵法律、房祖名來修毒品法律,讚~(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在台灣各界針對酒駕行為均嚴厲譴責的今日,江春男先生的勇於認錯,實在是為蔡英文政府樹立了一個良好的行政慣例,筆者期盼林峯正先生(2.15春男單位)以及郭正亮先生(2.37春男單位)能夠比照該慣例,認錯辭職。除能彰顯政府不支持酒駕行為的立場,進一步來說亦能維持自己知錯能改的形象。徒然以推動反酒駕等推搪之語來應對外界的質疑,不但是政治人物的失格,亦會讓方興未艾的新政府施政形象,蒙上一層厚重的陰影。

打死不退!!!!打死不退!!!!打死不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辭職「醉」上道!呼籲林峯正及郭正亮立刻跟進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