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遊牧影展》國片新高度!金鐘獎導演辛建宗《澤水困》將於本週日城市遊牧影展閉幕世界首映

城市遊牧影展本週日(5月22日)即將於圓滿落幕,22日晚間也將由女神林依晨首度製片的短片作品《迷途台北》,以及金鐘獎導演辛建宗暌違三年後的長片創作《澤水困》擔綱閉幕片,兩部影片均為世界首映。《澤水困》獲台灣資深影人一致高度好評,女神林依晨在《迷途台北》中的顛覆演出更是讓人跌破眼鏡!請千萬不要錯過。

城市遊牧影展

城市遊牧影展本週日(5月22日)即將於圓滿落幕,觀眾除了可把握機會到真善美戲院大銀幕觀賞精彩的國際展映片,22日晚間也將由女神林依晨首度製片的短片作品《迷途台北》,以及金鐘獎導演辛建宗暌違三年後的長片創作《澤水困》擔綱閉幕片,兩部影片均為世界首映。當日也將揭曉競賽單元得獎名單,並於閉幕片播映前舉辦頒獎典禮。

金鐘獎導演辛建宗睽違三年長片作品《澤水困》獲台灣資深影人高度評價(圖:城市遊牧影展)

數度榮獲金鐘獎最佳導演、並經常提名台北電影獎的辛建宗導演是台灣不容小覷的新銳電影創作者,睽違3年打造的實驗長片《澤水困》,近日前進坎城市場展。全片宛如夢境的敘事風格與高度哲學意境,媒體試片獲得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大師、台灣電影創作聯盟理事長王耿瑜等資深台灣影人一致嘆服與高度好評,王耿瑜於試片後表示:「非常欣賞辛導演在這部影片中達到的藝術成就!」辛建宗導演將於放映後蒞臨現場與觀眾互動。

《澤水困》的實驗手法達到台灣藝術電影新高度(圖:城市遊牧影展)

《迷途台北》片長僅17分鐘,卻耗資200萬重金打造。戴鼻環的晨神不僅在片中大秀超溜英文,更顛覆氣質形象連環狂罵數十個F**K,為自製作品突破演出,才華洋溢與敬業程度再次破表!此次被遊牧影展選為閉幕片,將是本片近期內唯一大銀幕觀賞的機會。晨神本人雖然因為正在拍片,無法帶著演員共同蒞臨閉幕典禮,但她表示:「畢業作品有機會在大銀幕播出真的很開心!」與林依晨合作兩次的台灣新銳導演張瑋真將出席映後Q&A。除此之外,從本次高達300多件的競賽投件中精選入圍的21部長短片作品,也將在21日及22日於真善美戲院及Woolloomooloo Moonshiner播映。

「晨神」林依晨為自製作品《迷途台北》顛覆形象戴鼻環飆髒字。(圖:城市遊牧影展)

遊牧影展閉幕播映將是近期內唯一能夠觀賞《迷途台北》的機會。(圖:城市遊牧影展)

2016城市遊牧影展 活動資訊:

影展時間:2016年5月12日至5月22日,暖場活動4月16日起陸續開跑
影展地點:西門町 真善美戲院(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 捷運西門町站6號出口)、Woolloomooloo Moonshiner(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影展售票:真善美戲院1樓 遊牧影展售票台
影展官網:http://www.urbannomad.tw/
影展粉絲頁:https://facebook.com/UrbanNomad.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