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金馬奮獎》最佳原著劇本、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得獎的是...

2015金馬奮獎,最佳原著劇本、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得獎的是...

最佳原著劇本

徐建國/該死的順序

入圍理由:校長說,排序前面的菁英,他們的選票要比排序後面的遊民有價值,這叫「票票不等值」

連戰一家六口/真愛BJ4

得獎理由:同日在旺旺中時登出六篇文章談連戰夫婦的金婚,六個角度切入,都感人至深,不用多做解釋。

黃安檢舉盧廣仲/邪尋

入圍理由:黃安到處找台獨的故事編派在其他藝人頭上,他到底算邪星,還是諧星?

最佳改編劇本

朱立倫/B咖的幸福劇本

入圍理由:這劇本,顯然是朱立倫在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深夜無聲的時候寫的。

王曉波/超時空攔截

得獎理由:許多被微調的課綱,都有穿越劇的梗。

陳世志/換命法則

入圍理由:這位前大寮監獄典獄長,把逃獄挾持人質事件裡的英雄改成是自己,老實講,真的改很大!

最佳攝影

李蒨蓉/模仿遊戲

得獎理由:李蒨蓉自創的「單腳敬禮」姿勢,已經成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SOP!

黃立成/輕輕搖晃

入圍理由:他的社群交友APP《17》,多了兩種顯然是不合法的方法,所以才被警方盯上。

民國黨黨歌MV(青年版)/啟動機械碼

入圍理由:簡直毫無破綻的一部MV,你都看不出這些機械人身上的發條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