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立倫識人不明

編按:本篇投書因將文章圖片誤植為全聯福利中心林敏雄董事長照片,經指正後,編輯台已撤照,特此致歉。

◎游森琳

新北市朱立倫市長的前副手許志堅,昔因精練能幹、配合長官而獲朱立倫延攬進入市府,今因貪腐涉嫌於擔任都更審議委員會主任委員期間,透過白手套周麗惠收受寶興開發、樂揚建設等營建業者賄賂逾七百五十八萬元,藉此協助建商快速通過都更審議,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許志堅等七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王如玄昔因關懷弱勢、保護婦女的人權律師,今受朱立倫總統參選人青睞延攬為副手,但王如玄時任勞委會主委時編列兩千多萬,聘請八十多位律師提告六百多位關廠勞工,已不配稱「弱勢、人權」的保護者了;更因貪婪利用職權脫法炒作軍宅獲取暴利,王如玄既想抓權又愛貪財,如此副手當然會引人質疑與議論的!

許志堅、王如玄看似並無關連,然見其長官便知共通點,即兩者都是朱立倫識人不明、昏庸的選擇;朱立倫已不適格、不適任做市長,總統自然更沾不上邊,以朱立倫這種用人不當的性格充任國家領導人時,可以預料的,國家級的航空城、浮洲合宜住宅超大弊案必定在朱立倫手中再次發生!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