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張盛和 馬政府 荒唐官

林進國

張盛和是個財政部長,但這個財政部長好像不知道自己是完全執政、國民黨馬政府的官員?

有時化身為股市名嘴分析師,對股市說三道四報喜不報憂,但當台股的表現欲振乏力、股民受騙上當大多損失慘重時,張部長才不管你股民死活,同意開徵證所稅的是他-張部長,主張取消證所稅的也是他-張部長,股民就只能在暗夜裡獨自哭泣怨嘆自己裹牛屎了。

有時變成年金改革點醒者,他說他太太退休後領的年金比上班還要多,一方面凸顯了公務系統年金給付的不合理以及急需改革的迫切性,但又不敢宣布放棄領取超肥的退休月退終身俸,張部長你真的會讓人看不起。

難怪人家說國民黨人才濟濟,最大的主席、市長、總統候選人,財政部長也是集股市分析、房仲專家、年金改革點醒於一身。(記者劉信德攝)

最近又變成房市與房仲專家,說台灣的房仲業者比統一超商還要多,言下之意是房價已經過高,房仲的家數太多,此話一出對已經掉入井底的房仲業而言,無異是落井下石,在傷口撒鹽之舉。請問張盛和部長,自2012年下半年開始、短短三年,台灣的房價倍數飆漲到現在的急凍,你難道不知道是在你們國民黨、馬政府在完全執政所致嗎?你難道不知道是你們執政時種種錯誤政策,如降低遺產稅、開放中資來台置產加上官商合謀等人謀不臧情事,將台灣的土地與房價大火快炒,放任縱容土地與房價炒翻天的是你們馬政府,現在出來雞雞歪歪要打房的也是你們的馬政府

明年總統大選,損失慘重的股民們、希望超肥公務系統退休年金改革的選民們、住進加護病房的房仲業者們,用手中的選票將國民黨及馬政府等諸多荒唐官一起掃進歷史的焚化爐,讓另一個完全執政的新政府為台灣人民應造一個健康的經濟與生活的環境。

(源華科技營業部經理)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