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青別鬼扯》都是為了孩子

匿名的孩子表示:「躺著也中槍?」

文青別鬼扯

台灣幹什麼事好像都可以拿孩子當理由。

之前商週烏龍牛奶事件,明明整個牛奶調查檢驗根本就充滿瑕疵,甚至連檢驗是在哪個實驗室做的,至今都不敢講。但商週總編輯還說,他們跳出來揭露乳牛吃抗憂鬱藥物,是要「為台灣的孩子而戰」!

然後啊,極品白也說是為了小孩,所以立志推廣所謂的「真食物」,希望讓大家都吃到有細胞壁的無毒瞎無毒蝦。

結果今天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被爆擁有豪華農舍,沙志一也說是「孩子有經營民宿的念頭,於是才買了四百多坪土地,進而興建約四十坪的農舍」。

「為了孩子」蓋的豪華農舍,超漂亮的!(記者簡惠茹攝)

科科,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沙志一擁有豪華農舍這件事,那些文青等級的道德性批判,媒體都罵得差不多了,我們再來看看其中神妙詭異的地方。根據沙志一的說法,他們夫婦在四、五年前買了這塊四百多坪的地,然後再興建農舍,這整個聽起來就很詭異。

興建農舍須有特定身分、土地指定坪數、正常程序,沙志一夫婦哪項符合?

按《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規定,申請興建農舍之申請人應為農民,難道沙志一或他夫人具備農民身份?如果沒有,為何又能申請興建呢?其次,按照2000年後的規定,如果要申請蓋農舍,農地面積至少要0.25公頃,換算下來差不多756坪左右。為何沙志一這塊才400多坪的農地居然能申請興建農舍?

如果按照正常程序,理論上沙志一夫婦的申請根本不可能通過,為何人家就辦到了??莫非背後有高人指點或協助接洽之類的??如果沒有按照正常程序走,或說申請根本未過,為何就莫名其妙冒出一棟農舍了?難不成根本就是違建?

大家都是為了孩子,為何這些人都好強好猛好厲害好棒棒,他們就能搞出有細胞壁的無毒瞎,靠,又打錯,應該是無毒蝦,弄出一個讓酪農欲哭無淚的專題報導,以及蓋出一棟都不知道如何申請成功的農舍??

大家都是為了孩子,為何別鬼扯團隊成員聚會時還得自己掏腰包吃熱炒呢?沙沙,指導一下好嘛!!! (← 三個驚嘆號)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文青別鬼扯:【文青別鬼扯】---「都是為了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