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一中各表的遮羞布

蕭嘉弘

被視為挺藍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他對於洪秀柱提的「一中同表」,也搞的不太清楚。洪受訪表示,中華民國不能提,不就是國民黨的要角到中國時的一貫表現?只是洪把它說了出來,讓國人看清本來就沒「各表」的存在,打了馬一巴掌,洪拿掉了國民黨追求「終極統一」的遮羞布。

「一中同表」在台灣當然不會有市場,才讓中台灣的立委張嘉郡從為黨力拼,改口要棄黨「跳船」;何況是對中國國民黨更南部選情的影響!

洪秀柱受訪時曾表示:中華民國不能提。(記者朱沛雄攝)

中華民國在國民黨和洪的新主張下,未來可直接併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名內,真是自然又不費吹灰之力,中國招降納編成功,對這天下掉下來的大禮物,真要樂死了。

併入一中一表,合而為一,除非以小吃大,否則當然中華民國不能再提。票投洪秀柱,就是徹底消滅中華民國,這叫以往搖旗吶喊捍衛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萬歲的藍營支持者情何以堪?「中華民國」和青天白日滿地旗本就在中國境內看得到,只是如今洪接受了他們的法統,更「正視」了國民黨流亡政府的歷史,向前「再踏一步」,未來只能和中國民眾一起憑弔。

自由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