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民很忙》老闆們,街舞才是你們的藍海!

現在大企業都投資不少錢在球隊上,但為什麼沒有人要投資街舞咧?(圖片截取自臉書)

除了政府方之外,私人企業其實對文化推行也扮演重要的角色。現在大企業都投資不少錢在球隊上,但為什麼沒有人要投資街舞咧?投資街舞有多划算,我們來看一下就知道了。

接觸街舞的客群極多,光是臺北就有至少20萬,而且這些人都是高中、大學年齡層,而且每個社團之間的關係都很好,很容易就可以協力進行大型合作。「除了效果很好之外,更重要的是,比起投資球隊,價錢一定便宜得讓老闆都嚇慘。」

而且投資街舞其實和投資下一代的教育有著比想像中更緊密的連結。即使在師資培育的過程中,我們老早就都知道加德納(Howard Gardner)的多元智能理論,也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學習事物的途徑、方式,但台灣目前的教育其實限定了非常狹窄的門檻:不僅極度依賴視覺,而且幾乎都只使用文字。

但是其實現在最重要的是讓年輕族群能經歷思想碰撞、進而開拓視野,得到收獲。

收獲可能指的是智識上的內容;也可能是當我們在看一個演出,說出「好爽」,感受身體感的得到。創造出這兩種收獲才可能漸漸修正現在僵化的教學方式!

我想在做什麼投資都已經人滿為患、了無新意的現在,這種可以互惠卻還沒人做的事情真是難得。老闆們,不要再往紅海去了啦,這裡有藍海!

(本文經同意轉自公民很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