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下台吧!馬英九

吳勤

馬英九曾經是國民黨黨主席,他在國民黨的「歷史定位」,就是譲國民黨於去年九合一大選遭受空前敗績,在馬主席的照耀下(馬曾自比為黨的太陽),國民黨成了被選民唾棄的政黨,黨內同志人心惶惶不知國民黨是否還有明天,導致有意問鼎總統大位的大咖們莫不瞻前顧後畏首畏尾,就怕明年也被選民當成馬前主席的陪葬品。

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的「歷史定位」,則是留下一票成績斐然的聯開案與BOT案,其中又以遠雄大巨蛋案最為經典,這顆蛋從無到有、乃至蛋合約裡的DNA,皆由馬英九一手主導且涉入程度鉅細靡遺。隨著柯P團隊逐漸解密馬市長時代的相關資料文件,終於讓人見識到馬市府與財團如何合作無間「以刀叉吃人肉」的駭人成就。

馬英九曾經是國民黨黨主席,他在國民黨的「歷史定位」,就是譲國民黨於去年九合一大選遭受空前敗績。(記者林正堃攝)

那麼,什麼是馬英九在總統位子上的「歷史定位」?馬入主總統府以來,罔顧民意專橫孤行的作為罄竹難書,遠的不提,近的就有亞投行熱臉貼冷屁股、強行再提名四名大法官人選、堅持實施黑箱微調課綱等不勝枚舉。把二二八事件從國教課本中刪除,然後稱其為「微」調以淡化此舉的嚴重性來矇騙過關,難道那些於二二八中被恐怖屠殺的台灣人命,在馬政府眼中竟是如此「微」不足道?五二〇將至,屆時馬總統又得發表談話,既然七年來馬英九心心念念自己未來的歷史定位,不如趁今年的五二〇順勢宣布辭職下台贏得成為中華民國總統第一位自動下台的歷史定位。這不僅是唯一可使他獲得掌聲的歷史定位,也省得他明年在二二八紀念日還要再擠出苦瓜臉,上演一段貓哭耗子的戲碼,所以五二〇當天,下台馬英九

服務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