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郝龍斌,你有什麼臉發怒?

◎李毅清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認定前市長郝龍斌在「三創」開發案中明顯失職,造成市庫至少損失20億元以上,建議市府應將兩人移送監察院調查、懲戒。結果郝怒批「廉政委員會黑機關,政治鬥爭、令人不恥!」看了這樣的報導,想說的是「郝前市長,請息怒」。

不知郝龍斌還有什麼臉發怒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人印象郝主政北市8年浪費與弊案連連,卻口口聲聲經得起檢驗。果真是如此又何必發怒呢?行得正一切公開坦然,何懼之有?如今對別人的檢視發怒,不就是見笑轉生氣心虛有弊嗎?郝以為文件加密可以永不見天日,又以為藍營可以繼續掌權太平過日,哪知柯白目將密件攤在陽光下,果然污濁不堪,不知郝前市長還有什麼臉發怒呢?

此時怒怪廉委會是黑機關、怒怪廉政委員是政治鬥爭打手都無意義,當初掌權若能無偏無私,柯團隊又能如何?別忘了國人對政治人物已不再鄉愿縱容、對清廉的認知是「真金不怕火煉」,除非郝前市長「經得起檢驗」這句話是自欺欺人,否則應該和顏悅色的大方說出「歡迎移送監院或檢調,讓司法機關主動還我清白」不是嗎?

(退休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