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不在籍投票」,董淑貞百萬雄兵的傳送門!

◎黃佳境

董淑貞的身分極度敏感,她的談論可是處心積慮,道出了「國共」兩黨的心結,只是這樣露骨的表態,無非面對7成的台灣人堅持「兩國論」,讓這位大嬸「急怒攻心」,或許這是妖言惑眾,但這類言行真是「呷人夠夠」!

台商董淑貞(右2)主張,兩岸35萬對聯姻應全家回台投票,讓國民黨繼續執政。(劉耀仁提供)

有一票人說她是歇斯底里的白目,企圖以兩岸聯姻一家親的「人海戰術」,透過選舉「克敵制勝」,嚴格說來,目前有太多的難度,但國共一條鞭的國族主義無限上綱作祟,「大軍壓境」下未來的新人種,其走向的確讓人費思量。

中台聯姻推波助瀾下,未來勢必逐漸水漲船高,帶來百萬的人潮,並非不可能,就檯面上來說,這種龐大的投票機器,其影響力不容小覷,目前在兩黨的操弄下,已逐漸感受到了這樣的壓力,10年、20年後的變局,寶島台灣何去何從?見仁見智。

中台聯姻推波助瀾下,未來勢必逐漸水漲船高,帶來百萬的人潮,並非不可能。(路透)

或許有人說,這是「杞人憂天」;年輕人面對國際村的新視野,不說「婉君們」的影響力,選擇「自由、民主」體制,抑或「專制、獨裁」共產,在耳濡目染下的抉擇,恐怕讓國共兩黨的如意算盤跌落湖底,董大嬸的獻計也淪為紙上談兵呢!

依董大嬸的規劃,這些大軍壓境的生力軍,定局中國,投票前趕回台灣,即使有志一同,但得依賴多少航班輸送,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讓「不在籍投票」無遠弗屆到中國各地,以台灣擁有的「治權」及於對岸?恐怕愛說笑;不過國民黨在馬主政下,一味仰中國鼻息,破釜沈舟「寧與外賊,不與家奴」的媚共心態,昭然若揭,台灣人豈能不莊敬自強?

(前新聞工作者)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