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沒什麼不可能」 周杰倫寫下平民傳奇

昆凌(右)露出心型美背,和周杰倫一起走紅毯。(杰威爾)昆凌(右)露出心型美背,和周杰倫一起走紅毯。(杰威爾)

胡如虹

周杰倫(右)和昆凌交換婚戒。(杰威爾)周杰倫(右)和昆凌交換婚戒。(杰威爾)

周杰倫按照他的人生計畫,在36歲生日前夕結婚了,他和昆凌的夢幻婚禮,再一次告訴我們所有的人,人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一個高中畢業,大學落榜,內向、自閉的大男生,沒有顯赫的學歷,沒有後台背景,靠著音樂天賦與後天的努力,周杰倫從沒沒無聞到亞洲創作天王,再進軍好萊塢拍電影,寫下了屬於他的平民傳奇,告訴我們人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昨天他和昆凌就像王子與公主,遠赴英國Selby Abbey教堂舉辦了浪漫婚禮,彷如童話故事,寫下了一頁夢幻浪漫的婚禮詩篇,而這一頁浪漫的詩篇,除了書寫了他們的愛情,更書寫著夢想的偉大。

我們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過很多的夢想,對於人生有過很多的計劃,但我們有沒有認真的去實現過我們的夢想?還是把夢想當成夢想,任由夢想隨著時間、現實而漸漸消磨掉?

周杰倫的成功,當然有命運之神的眷顧,才能寫下屬於他的平民傳奇,但他始終沒有忘記過小時候的夢想,無論是事業或是愛情的夢想,他從小夢想城堡、公主童話浪漫風格的婚禮,於是遠赴英國教堂舉辦婚禮,在霍華德城堡辦婚後派對,他始終懷抱著夢想,努力朝夢想前進,一一的完成了他的夢想。

如果說每個人來這世上都有其使命,我想周杰倫的使命就是告訴世人,人生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當你真心渴望某個東西,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而且在完成夢想的同時,不忘了聽爸爸、媽媽的話,孝順為一切之本,以愛之名,夢想成真。

(作者為媒體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