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馬英九向來說話不算話!

◎謝又新

為了搶救勝文大兵,回應連戰、軍公教廢票聯盟,馬總統說,會再來檢討年終慰問金的發放,「國家財力雖然不夠,但我們照顧軍公教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請大家放心,我馬英九說話算話!」

馬總統是昨非今是!且馬英九說話向來不算話的!翻開歷史來算舊帳吧!連任後的你說,自己沒有連任壓力,將大刀闊斧改革做些事,期待在歷史留名。結果是,一連串拿人民開刀,首先油電雙漲,忘了你選舉投票前,高談「凍漲」,一副愛民如子的模樣,選後馬上變臉改口說,「現在不痛,將來更痛」,造成物價一飛沖天!

更諷刺的是,現在油價屢創新低,布蘭特原油每桶跌破80美元,但漲上去的民生物品沒有一樣跌回來!刪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也是你和陳冲一手拍板定案的!現在你卻為選舉討好特定族群說,將全面恢復發放,難怪你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你公然買票!連戰、軍公教廢票聯盟公然賣票!

如果恢復全面發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連家又是最大受益者,以連戰月退金算起來應可領到近一百萬,又慷他人之慨!馬總統一連串錯誤的政策,害苦人民。再加上食安問題還在爆不停,連豆芽菜都黑心!馬政府卻束手無策,還在拚選舉,不顧民生,這樣的政黨是要給他們教訓的!就用我們手上選票在11月29日終結他們!

(家庭主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