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不反自己人歧視?

◎ 蔡濁瀝

洪秀柱在臉書提到:自己已接觸臉書一年多,雖與好友有開心互動,卻常看到有民眾以支那豬、支那狗黨、支那賤畜、中國豬等字眼,形容國民黨支持者們。還要求新政府要立法禁止「族群歧視言論」。洪秀柱沒看過她的支持者也用綠蛆、綠頭蠅、綠蠵龜、台毒、皇民後裔、日本哈巴狗、皇民餘孽、倭寇餘孽、美國走狗、美日雜種等,攻擊不同政治立場的人嗎?

這些不堪入目的字眼,恐怕有一半是出自她當上主席之後,大力提拔的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舉例來說,光是課綱問題,蔡正元就用過日本哈巴狗、皇民餘孽、倭寇餘孽等字眼。連已經過世的柯文哲祖父,也被無端成為蔡正元的攻擊箭靶。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秀柱一方面找這種專門製造對立仇恨的人當政策會執行長,一方面卻發文反對製造對立仇恨。這種自己製造仇恨對立卻又一面譴責的兩面手法,是把台灣人當白痴嗎?洪秀柱如果要立法消弭族群仇恨言論,要求立法反族群歧視言論,那就請先把蔡正元開除,免得他將來第一個因為族群歧視言論而上法庭。

(作者從事半導體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