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吳育昇與王衛星

◎ 愚工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昨說「蔡英文沒結婚、不能出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當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說「蔡英文沒結婚、不能出閣」時,不知他是否意識到自己目前的頂頭上司、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是沒結婚?吳育昇到底是在「指蔡罵洪」?還是胡謅八扯慣了,成了惡習的奴隸?還是兼而有之?

巧的是,在中國共產黨那一頭,「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理事、軍事科學院外軍研究部部長」王衛星,也是拿蔡英文未婚說事。王衛星對蔡英文說三道四時,是否意識到自己國家的領導人,前國務院副總理吳儀也是沒結婚?王衛星到底是在「指蔡罵吳」?還是胡謅八扯慣了,成了惡習的奴隸?還是長年浸泡在中國共產黨的醬缸裡,醃出來就這個味?還是兼而有之?

對於吳育昇與王衛星的心態與真實意圖,吾人無法妄加論斷,但國共兩黨兩個「黨國精英」不約而同拿女性的結婚與否來說嘴,再度佐證國共兩黨一個醬缸,醃出來都是一個味!(作者為台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