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雞規吹久嘛會破

蔡英文總統拒絕接受「無中生有」又「一中框架」的九二共識,老共明裡來暗裡去,在北京文宣動員,恫嚇說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關係無以為繼,同時在台北策動外翼媒體和無格走卒,要脅蔡英文若不如此就會如何,醜態畢露。

有人說「九二共識」是兩岸百年來最重要的政治基礎,那麼請主張者提出「歷史文獻」,證明九二共識到底寫在哪張羊皮紙上;拿不出歷史文獻,卻緊跟在蘇起這位創作者後頭,猛吃馬英九政府的豆腐,那不叫本事,只能說過去八年和北京交手的國民黨政權太弱,中共「勝之不武」。

馬英九下台了,但馬吸鴉片般的兩岸政策,仍荼毒許多台灣人。包括國民黨的繼任者,部分立委和掌握媒體帶狀輿論的名嘴,以及自稱不是被共匪嚇大,現在卻還很怕共產黨的藍營支持者;也因此,掃除「恐共症」這道魔障,還是一件艱困的政治除魅工程。

藍營支持者應該想想,如果有「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請問問連戰、吳伯雄、朱立倫,他們在中國什麼時候講過「中華民國」?中共領導階層哪時承認過現在的「中華民國」?再問問和習近平在新加坡握過手的馬英九,習大大有依照「九二共識」承認過「中華民國」嗎?

前總統馬英九一直鼓吹「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但中國從未承認一中各表,也不承認中華民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別說中國官署從未承認「一中各表」,中國媒體有哪一天依據九二共識報導過「中華民國」?如果有馬英九的「一中各表」,為什麼周子瑜在韓國拿中華民國國旗還得公開「被道歉?」

九二共識這件「國王的新衣」,蘇起大吹特吹的「雞規」,早就破了!要北京承認「一中各表」,馬英九算是失敗收場。

蔡英文政府和北京交往,萬事起頭難,連藍營想要的「一中各表」,都得重起爐灶,不挺蔡英文,難道要挺習近平?而那一批老是自甘充當北京文宣打手,出賣台灣靈魂的丑角,可以閃邊了!〈陳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