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九二共識 史上最大詐騙

中共在全世界忙著把所謂的台灣詐騙集團嫌犯帶回中國,並大肆宣傳,搞得不亦樂乎!

台灣人真的不必因此而尷尬,詐騙集團是倒掉的馬政府在司法、檢、警、調,怠惰與縱放多年所致,與絕大多數台灣人沒有關係。希望新政府上台後,絕對要在這方面加強圍堵,包括修改相關法令,重新建構第一線警政系統的快速壓制與阻嚇。

民間有詐騙集團,兩岸目前的統治者,也同樣被質疑是無所不在的詐騙政權!

習近平也是個詐騙嫌犯,他把鄧小平對香港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的允諾推翻,現在香港只有中共一國一治,搞得香港年輕人痛苦萬分,紛紛要求香港自決與獨立!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彭博)

包著一中原則毒藥的九二共識,更是史上最大的詐騙活動,在小英總統就職前舖天蓋地而來,他們動用了詐騙集團,動用了法務部長,動用了姓黨媒體,甚至我們也懷疑前文化部長龍應台也出來參一咖。

龍應台又「適時」的回來了!她說兩岸要互相傾聽,否則「快出事了」!台灣人這十多年來,一直被迫傾聽「一國兩制」、「一中原則」、「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到現在的「九二共識」,這段過程我們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叫做「陰魂不散」!還需要傾聽什麼?噢!龍應台的舊稿新書書名也叫《傾聽》,原來是打書來的!但是,她真的不應該還來個軟恐嚇「會出事的」!

這不是和中共《環球時報》宣稱,百分之八十五中國人主張用武力統一台灣的「民調」相呼應嗎?

在中國國民黨下台之前,中共一直利用詐騙集團來綁架台灣的獨立自主權,這表示「九二共識」實在沒得玩了!(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