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這三塊招牌非立刻拆掉不可!

馬英九執政八年來,惡整台灣,滿目瘡痍的廢墟,新政府上台後,何止百廢待拆而已?以下三塊招牌應該立刻拆除或作廢,包括總統府「銘傳廳」、「黑箱課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

第一個要立刻拆掉的就是「銘傳廳」,理由不是立委指的馬英九到處立牌沒事可幹、無聊透頂,而是馬在府中設「銘傳廳」,根本就是公然歧視及欺負原住民,更暴露他的殖民統治權貴集團、我族中心主義醜陋心態,破壞族群和解,罪行昭彰!

劉銘傳是清國派來的台灣巡撫,國民黨版歷史將「開山撫番」列為他的政績,但是,他以欺騙誘殺、殘殺滅族滅社等殘酷卑劣手段對付原住民,大庄事件原住民死傷慘重,只是其中一例,史書記載彰彰明甚,胡適的父親胡傳(曾任台東知州)也曾為文批評。至於劉的戰功清法滬尾之戰,作戰主力是湘軍,不是劉的淮軍,事後還爆發劉為打擊湘軍政敵的爭功冒功事件。

為了族群和解,各族群一律平等,蔡總統上任後,應該立即拆除馬為連結中國、紀念清國台灣巡撫的銘傳廳招牌。

第二塊要拆的是黑箱課綱,黑箱課綱以大中國史觀為核心,企圖搞教育洗腦、去台灣化,背後黑手就是馬英九那幫人。勇敢的高中生站出來反對黑箱課綱,遭馬政府派暴警暴力對待,一位高中生林冠華,為抵抗不義政權不惜犧牲生命。蔡英文政府應即廢除馬的黑箱課綱,還諸公義及歷史真相。

第三塊就是「九二共識」,在國共合謀、習馬唱和之下,這塊招牌陽刻著九二共識,陰刻文字就是「一個中國」。所幸這塊陰陽招牌到目前為止,尚不是固定式招牌,國共兩黨都狠逼蔡英文續掛九二共識招牌,蔡總統千萬要挺住,絕不能掛上,否則,就是背叛台灣人民!(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