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林全要ECFA? 民進黨給個交代!

◎ 邱炳進

準行政院長林全發佈第二波內閣成員,傳言中的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在各界期期不可聲中,林全院長還是任用他的好友陳添枝教授為新政府的國發會主委,真是令人詫異萬分!

準國發會主委兼政委陳添枝。(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沒有人才嗎?為何任用馬政府時代,大力主張與中國簽訂ECFA,結果證明ECFA對台灣經濟非但沒有提振作用,反而更加落入一中市場的死胡同。民進黨當初大力反對ECFA,事實也證明民進黨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想不到在馬政府時代,一個主張台灣經濟走向一中市場道路的閣員,而且也證明是失敗的政策,如今卻被新政府重用,真不知道理何在?新政府無視民意的質疑與反對,如何向民進黨的廣大支持者交代?

既然行政院無視廣大民意,就只有寄望多數黨的民進黨立委了,千萬不能對行政院錯誤的政策護航,應該嚴格監督執政黨的每一項政策,否則四年後必遭受民意的反撲!

(作者現任教職,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