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藉BRT彈劾林佳龍?正好!

◎ 張軒銘

驚聞亦欣聞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成員及該黨立委等「正義之師」到監察院陳情,指控林佳龍廢除快捷巴士BRT,「浪費」近五十億公帑,要求監院予以糾彈,監委李月德業已受理。

此事應無關藍綠,幾乎大部分台中市民皆飽嘗過BRT於選舉前急就章「大破大立」的施工黑暗陣痛期,及在未驗收即先行通車的壅塞驚險期;林佳龍當選了台中市長,其實有好多人等著看好戲,這問題重重且設計不良的BRT任其發展下去,以林佳龍書生型市長,有何能耐處理此危機,肯定要全部買單兼背前朝黑鍋。

台中BRT是一個超典型的「小孩子玩火車」,新市府竟能明快的停損處理這擺爛危機,實已超乎預期;希望此「正義之師」此回能堅持查弊,揪出真正浪費公帑的市府團隊,也不用擔心翻轉結果,橫豎都是大台中市民的正義之師。

台中地檢署指出的八項重大行政缺失,順藤摸瓜必可摸出如盜採土方等些許小瓜,如亦可抽檢站體樑柱,有幾個站未遵守SOP、該灌漿未灌漿,而是以大量磚塊、保麗龍等趁月黑風高塞進去的,是否要遇較大颱風或地震才出包?此是否一翻兩瞪眼之事實,或可開個賭盤試試?

(作者為資深新聞從業人員,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