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秀柱委員?

■ 陳金棠

當反貪腐紅軍欲圍攻天下時,為了安定,總統府建議王金平院長停辦雙十國慶典禮,電視台訪問洪秀柱委員時,洪委員竟然如此回答:雙十國慶也沒什麼,六年來,我都懶得參加,今年我一定要參加。請教洪委員,你這是何心態?你不是口口聲聲說愛中華民國,保護中華民國,為何依照憲法選出的總統不是外省人而是台灣人時,你就懶得參加國慶典禮,這次明知舉辦時會有發生衝突影響治安之虞,你確矢言絕對要參加,這種心口不一、唯恐天下不亂、累死維安人員的幸災樂禍的惡毒心態,難道基層員警的辛勞、眷屬的心酸你一點都沒感受到,難道你的心被狗吃了嗎?還大言不慚地說,過去六年你都懶得參加,難道你的支持者沒有人希望有人代表參加慶典嗎?你不覺得有負選民之託嗎?你真心愛中華民國嗎?

(作者從事汽材製造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