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大惡棍加三光黨!

花光,吃光,耗光!這個看守政府太惡質,根本就是三光黨!這個看守總統行徑太狠毒,竟祭出「愛國」當做自保的最後武器,一意孤行登太平島,拉台灣去為中國守南海,根本就是大惡棍!

執政大失敗,被選民唾棄的看守總統及看守政府,該看守卻不看守,還頻頻惡搞禍亂台灣,在未來三個多月,仍將持續造惡、傷害台灣,直到五二○下台還不肯罷休。

「愛國主義是惡棍的最後避難所!」英國大文豪約翰生這句名言,用來批判馬英九的登島行徑,真是一針見血!

更惡劣的是,馬英九不但藉此當執政失敗、國民黨政權崩解後的避難所,更拿領土寸土不能讓,當做自保的最後武器,嗆美、媚中,酸蔡、批民進黨,不惜把台灣推入險境,只為他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馬炒作的虛假愛國主義,被他得意洋洋的一句話露餡破功,馬聲稱,中共政權繼承了國民政府的南海主權主張,兩岸在南海立場上,「當然一樣」。馬等於自己招認,登島是在為中國護主權。

說是登島護主權,事實上當中國應聲蟲,對台灣的主權有害無益;這個惡棍把愛國當武器,愛的卻是中國,惡棍加背叛,罪更無可赦!

看守總統惡劣,看守政府同樣惡質,「花光,吃光,耗光」,簡直就是三光黨。

其實,從去年底開始,馬政府眼看敗勢不可免,就暗中把預算錢花光、把可佔的官位佔光;今年到五二○,更企圖把救命及救急用的第二預備金花光,讓新政府巧婦難為無米炊;關係台灣前途的爭議政策,如開放中資、中客、中生、白領外勞等等,看守政府竟企圖在看守期間強渡關山,要把台灣耗光,迫使台灣無法復原。

天哪!台灣人民還要忍受惡棍加三光黨繼續凌虐蹂躪嗎?(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