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老K的年輕人與黨產

◎ 路懷宣

國民黨此次慘敗,很多人都認為是國民黨缺乏年輕人,哪會啊?不是有「巧芯巧芯得第一」?不是還有個辯論賽冠軍的殷瑋?國民黨怎會缺年輕人?國民黨有千億黨產,隨便買也買得到一堆年輕人不是?

只是,國民黨買得到年輕的人,卻買不到年輕的心。那些被國民黨買到的,也只是外表年輕的老人而已,這才是國民黨的最大問題。

什麼叫做「外表年輕的老人」?看看別讓他不開心的勝文,算年輕了吧?但他見了吳伯雄喊伯公,見了吳敦義喊吳公(蜈蚣?)…等,是不是一股子的醬缸氣息迎面而來?這種拍臀捧屁就是老人文化的最噁垃圾;因為老賊們個個陰險狡詐,玩的都是人前握手背後插刀,才會當面把你捧上了天;然勝文對這套虛情假意卻樂此不疲,怎可能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什麼是年輕的心?年輕人喜歡聽實話講實話,不喜歡拐彎抹角綿裡藏針。所以雖然柯P年紀比勝文老,一樣能夠得到年輕人的支持,不就是因為柯P講話夠直,行事又公開透明?

反觀國民黨,不是講一堆空話騙話,就是超假愛演!什麼「做好做滿」?「力挺柱姊」?「六三三做不到捐半薪」?馬王喝交杯酒?團結再團結?…?這種騙好騙滿的歹戲拖棚,不只年輕人看了討厭,應該是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唾棄吧!

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就算用錢買了一些年輕人,但從來不見他們保有年輕人應有的赤子良心,以及勇於自我批判的精神,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國民黨永遠也不會錯。國民黨花大錢買這些東西,只會加速自己的腐敗而已。

如果國民黨真要改革,首要之務就是必須革除虛假文化,也要將黨產全部歸公。因為黨產就像大便,只會引來糞蛆蒼蠅,唯有清光黨產之後還願留下的黨員,才是真有理想,能讓國民黨浴火重生的最後力量!(作者業商,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