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 葉世文可以逆轉勝

◎ 游森琳

趙藤雄被控涉入桃園八德、林口A7等合宜住宅行賄弊案,一審判趙四年半;但趙在二審宣判前要求加開辯論庭,出庭時全部認罪,「認罪牌」奏效,高院認為趙有悔意,改判刑兩年、緩刑五年,但必須捐國庫兩億元,全案定讞,趙可免坐牢;但「實質受害者」卻是葉世文,一審原判葉世文十九年,高院加重為廿一年。

葉世文雖官拜營建署長、桃園縣副縣長,看似有實權掌管營建工程之大官,但上頭還有縣長、行政院長、總統等頭頭在「實質審核」,豈能讓葉世文任意決行,所有收賄贓款豈能由葉世文全數吞下?用「腳頭腛」想也知道,葉世文之上更有一條龍的共犯結構在分贓賄款,葉世文充其量只是頂頭上司的白手套而已!

葉世文你年約六十幾吧,二十一年後八十多歲的人了,風燭殘年的老人還能享受你收受的髒錢嗎?牢外的上司卻每天吃香喝辣的享受你的貢款!趙藤雄是聰明人,眼看即將改朝換代了,失去保護傘的下場會更慘,倒不如加碼認罪花錢消災免受牢獄之苦!

葉世文你也是聰明人,如果想當余文,但已無馬英九可以保護你了!學學趙藤雄吧,全盤認罪並供出所有的共犯結構,並捐出所有贓款,為國家抓出貪官污吏,或許可以減輕刑責,也為後代子孫留下好的名聲!

﹙作者為企業協會理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