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軍宅教母搬離檢察官宿舍,SO?

◎ 呂孝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1月30日下午打包搬離位於杭州南路二段宿舍。(記者朱沛雄攝)

王如玄搬離檢察官宿舍,就能解決危機?

且看趙少康近日投書,認為「…王如玄一定覺得自己很委屈,買賣軍宅是她的理財方式,而且賺錢有限,她說不信請看她的財產申報書。問題不在她到底賺了多少錢,而在她不是軍眷,為何要繞著彎買軍宅?就算沒有違法沒有罰則,社會觀感總是不好。」也就是說,王即使未擔任政務官前後,但她的夫婿卻是檢察官,「為何要繞著彎買軍宅?」這已不只是法律和道德的問題,而是以如此的「政治水準」,猶嘵嘵狡辯,實已比洪秀柱差遠了,根本不夠格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難怪黃復興黨部態度漠然,不置一詞,反正已是「倫王配」,豈能怪誰?

「倫王配」經如此每日一爆,已比「史上最爛」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裂解國民黨還要嚴重,因為每天只要有「倫王配」新聞,媒體必隨即「爆料加配菜」,拖累黨籍立委選情;現在又加上「頂新黑心油」案判決無罪,社會譁然,及八仙塵爆案至今,已陸續有十五名無辜亡者等等。諸此,國民黨在二○一六大選的慘景,恐比二○一四年底九合一還要不堪,王如玄是真的還要、還能選下去嗎?大家都不忍看下去了!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台北市民)

朱立倫的「負面選舉」

◎ 于則章

好不容易才將洪秀柱這台「自走砲」硬拉下馬,中國國民黨卻不見選情止跌回升,反而還因為王如玄涉及炒作軍眷住宅,搞得雞飛狗跳,朱立倫只能硬著頭皮耍嘴皮,反批民進黨做「負面選舉」、「傷害台灣民主」。

事實上,四年前國民黨公然變造公文,無中生有的捏造一個「宇昌案」,抹黑當時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才是法院「公證」的「負面選舉」骯髒手法!

同樣的,「頂新」集團與國民黨關係之好、之密切,在台灣更是人盡皆知的事實,如今包括魏應充等六名頂新集團高層都獲判無罪,要人相信這不是因為他們與國民黨之間「有關係就沒關係」,進而「證明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恐怕只有「豬頭」才會相信!

而台灣究竟還有多少「豬頭」?明年「朱頭」與他所領導的國民黨能夠拿到多少票?到時候,就可見分曉!(作者為公務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