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三位副手的天機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從事恐怖活動的聖戰士,也有好人好事代表的聖騎士。聖騎士不必跟聖戰士對決,投入英派,成為小英的副手,參與台灣民主聖戰,也是不錯的啦!聖騎士加暖男形象,這下小英領先幅度又加大了。

這個世界的社運份子同樣百百款。有人從事勞工運動,但是當官後卻成了天上的仙女,讓勞工仰之彌高也就罷了,還降下咒語,以司法追殺走投無路的關廠勞工。聽說仙女還是炒房高手,看來,擔任縣市長時部屬常涉及都更弊案的朱三太子,選擇與之搭檔,其中必有凡人不可知的深意。只不過好事向來多磨,關廠勞工與軍宅爭議讓仙女蒙塵,朱太三子並未沾到好處,以他成功換柱的驚世奇才,縱使此際即時煞車,陣前換將,也像桌上拿柑一樣。

第三組人馬更是佳評如潮。老宋曾是最耀眼的政治明星,當年的光環不在馬英九之下,但自二○○○年敗選後,不知當選的滋味久矣,此次看來似乎也不樂觀。於是,副手人選突出奇招,找來欣瑩妹妹搭檔,網友紛紛按讚,稱許這個組合可在呼口號時,堂而皇之大喊「楚瑜、楚瑜、楚瑜,先贏、先贏、先贏(欣瑩)」,口頭上重溫勝選的喜悅。

再說,親民黨近年來只靠老宋一個人慘淡經營,一再吃老本,好似龍困淺灘、虎落平陽;反觀民國黨只是初生之犢,卻具有傳教式的熱忱,群眾基礎迅速擴延,而禪師固然魅力無窮,但方外之人畢竟不宜擔任政黨領袖,因此親民黨與民國黨若能合併,一則有老宋的神主牌可用,再者黨員者眾,不會成為一人政黨,尤其連名字都不用改,親民黨即可成為兩黨之縮寫,真是速配啊!看來三位副手一出,這場大戲才真的好看起來!(蘇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