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陳為廷帶隊闖攻松指部 不是事實

陳為廷(左二)等人,7日凌晨前往松山機場抗議馬習會。(記者劉信德攝)

◎ 楊月清

七日凌晨,我們夫婦和二十五位太陽花/反課綱同學在松山機場附近被捕,送到保安大隊一整天,傍晚移往北檢交保釋放。此事件所有媒體包括民視、壹電視、TVBS的報導都與事實出入很大,對將來開庭極不公道。

當時,學生東闖西闖,是在探路尋找想要進入機場內部大廳,表達對黑箱馬習會的不滿,但因警方到處攔阻,同學們才會像沒頭蒼蠅般進入毫無遮攔的停車場,一路往上走,是想找出路,根本不知道八樓是什麼地方。

我們夫婦是凌晨三點帶著自製小標語,自發前往松山機場要抗議馬英九喪權辱國,路過民權東路四段,意外見證了台灣警察暴力欺凌學生的一幕,立即下車加入學生隊伍,是巧合,又像是天意。這是我和林保華參與社會活動數十年來頭一次被逮捕,出門前後十六小時才回家,真的是精疲力盡。但能夠陪伴聲援這些孩子,我們覺得是責任也是榮譽!我們已垂垂老矣,在拚最後一口氣,我們並不在乎自己,但這二十五位同學(二位未成年),他們的熱情不能被抹黑詆毀,所有各報標題都照警方發佈:「陳為廷帶隊闖攻松山指揮部」,這是警方把孩子往死裡打的政治算計,太狠毒了!簡直是「政治栽贓」!我必須以我的生命來維護他們的清白。

(作者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相關圖片影音請見「楊月清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