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酒後吐「降」言!?

老酒喝的英九茫,直把習大當皇上!

這不是「口誤」,這是嚴重「錯誤」!

馬習會後,馬英九與習近平共進晚餐,酒酣耳熱不在話下,搭專機返台受訪時,竟口誤把自己列為習近平屬虎的幕僚之一。

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總統代表國家,不論何時何地,不論醉或醒,都要以國家主權為念,但是,馬英九竟口誤把自己列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導人習近平的幕僚,這不是矮化國格,什麼才是矮化國格?這不是投降心態,什麼才是投降心態?

令人強烈質疑,馬的口誤不但「酒後吐真言」,簡直「酒後吐降言」,他說他沒醉,但是,不管有醉沒醉,不管有意無意,不管口誤錯誤,都完全不可原諒!

觀察馬習會過程,完全依習近平導演的劇本演出,馬英九有求於習,只能任人擺布,成了習近平國際戰略布局的一顆棋子,馬獲習賞見後,自己滿面春風、滿臉得色,哪管台灣被框限鎖進一個中國?哪管台灣要保住民主自由更加艱難?

這裡只舉兩項,一是「一中各表」,九二共識本是政治偽造物,馬習會卻化偽為實,硬逼台灣吞下,更割掉「各表」,只留「一中」,根本就是把中華民國閹割。

馬英九稱會談時曾提各表及中華民國,但是,事關主權國格大事,為何不在馬習會開場時公開表述?閉門密會才對習近平說,難道見不得人偷偷摸摸才講?太扯了吧!

另一是中國對台灣部署飛彈及軍事威脅,馬英九竟成了習近平的「發言人」。馬說,習近平回應,這些部署是整體性的,基本上不是針對台灣人民。但是,中方主持記者會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未對飛彈威脅有隻字片語說明。馬自我降格替習傳「旨」,傳的內容更睜眼說瞎話,完全鬼扯!

馬只為贏了自己,不惜輸了台灣,應立即下台,不要再丟人現眼,不要再危害民主、禍害台灣了!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