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茶壺中的風暴,風暴中的茶壺!

換不換柱,終於要攤牌,本週三中國國民黨中常會見真章!

其實,換不換柱,都是國民黨家務事,內爆再大,都只是「茶壺中的風暴」,絕大多數台灣人民都冷眼旁觀,甚至當笑話看,且歹戲拖棚還不下檔,不少人受不了,不由得喊出「干我屁事」。

換不換柱只是茶壺中的風暴,那國民黨為何成了「茶壺」?

當然是一人獨大的馬英九驅使一黨獨大的國民黨造成的,政績爛到爆,天怒人怨,更以親中急統意識形態做為黨國方針,對台派大開殺戒整肅異己,國民黨民意基礎大塌縮。

最明顯的茶壺現象就是,這次總統大選,國民黨幾被看做無足輕重,不管換不換柱,對台灣人民都無關宏旨,只是國民黨那家茶壺中的風暴。

總統選舉提名引發換柱爭議,正反映前述馬英九製造的問題,斯黨也,而有斯人也,斯人也,而有斯言也,而有斯疾也,照馬英九的鏡像提名,就會出現同樣問題,如是而已!

換不換柱是茶壺中的風暴,國民黨立委選戰則面臨「風暴中的茶壺」,國民黨在立院現有六十五席(總額一一三席),有藍委提出「馬防線」,稱下屆國民黨如拿不到三十八席(逾三分之一),則馬將在明年二月遭罷免。

馬防線講法顯示,國民黨恐在立委選戰如茶壺在風暴中破碎慘敗,不過,國民黨如敗到三十八席以下,不必勞師動眾罷免,馬英九所剩三個多月任期,只能乖乖移交政權,如膽敢濫權賣台,高檢署可以內亂外患罪辦他,國會可以否決他,人民可包圍他。

還有一個「修憲防線(二十九席逾四分之一,可否決修憲案)」,如國民黨執意走馬統路線,跳船潮擴大,拿不到二十九席並非不可能。但屆時要不要修憲?如何修?台灣的大局台灣人民顧,就讓國民黨靠邊站吧!(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