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社論》豈容「合憲合法叛國」!

「連戰集團」,不顧府黨、藍綠、社會觀感,上了天安門觀禮台,充當中國裂解台灣的工具,在台灣逐漸產生政治發酵。府黨,閉關,遺憾,送考紀會討論,一副清兵殺進山海關的樣子,潰不成軍,手足無措。而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昨天赴高檢署告發也是前副總統的連戰涉犯外患罪。至於連戰本人,卻在國人交相指責臭幹醮之際,高調逆襲國民黨,還舉行金婚酒會,頗有驗收、展示「連戰集團」人馬的意味。

背書中國耀武揚威,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史觀,揚言中國已經「光復台灣」,這已經不是自欺欺人的「一中各表」,而是赤裸裸的「一中一表」了。二○○五年,連胡會所開啟的統戰之窗,到了二○一五年的連習會,終於開花結果。「連戰集團」,成了中國在台灣的欽定代理人。傾中總路線失敗,刺激台灣認同的馬英九,則堪稱遭中國丟包。在政黨輪替極可能成真之前,中國似乎為新情勢下的出擊做好了準備。

連爺爺朝拜北京之旅,背書中國耀武揚威,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史觀,揚言中國已經「光復台灣」,這已經不是自欺欺人的「一中各表」,而是赤裸裸的「一中一表」了。(中央社)

「連戰集團」膽敢如此,一是意識形態作祟,一是個人利慾薰心,而後者可能才是更重要的原因。有鑑於香港經驗,從董建華集團到梁振英集團,北京老大哥無不在背後政治撐腰,同時在經濟利益上不斷餵奶,何樂而不為?洪秀柱所謂的「黨內瀰漫著失敗主義」,最適用於「連戰集團」,因為他們認為,國民黨必敗,中華民國必敗,台灣必敗,所以爭先恐後搶抱老共大腿。

閱兵之後,中國解放軍南京軍區前副司令王洪光馬上撂話:在具有制空權之下,動用數個加強團空降到台灣,就可取得奪台先機。有人參觀閱兵後表示,「台灣前景十分堪憂」,不知是否指此。但這狠話正好證明,「連戰集團」在天安門所目睹的,就是中國威脅台灣的軍隊與武器,絕非和平鴿或橄欖枝。而他們坐在觀禮台,其實是以第一批降兵的身分「被閱兵」的,以恥為榮,莫此為甚。

未來,以「連戰集團」為馬前卒,藍營內部矛盾激化,中國統戰宛如拉高制高點。但對台灣人民而言,最重要的仍是如何以民主法治嚴加防範,諸如呂秀蓮等人所告發的外患罪。否則,再多遺憾,再多抗議,「連戰集團」也不在乎,照樣穿梭兩岸。王曉波也可以照樣黑箱課綱,甚至把「紅色課綱」也黑箱進去。一句話,台灣繼續「不正常」,有人可以「合憲合法叛國」,結論就是「亡國」!

另外,「連戰集團」有老共撐腰,不甩已經夠傾中的府黨,說明「外來黨國」那套論述,完全破功了。這幾天,馬英九還在爭八年抗戰,還在中華民國史觀,當然,還有涵蓋蒙古與中國的中華民國主權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他一個人聲嘶力竭,聽眾卻彷彿看著沒有穿新衣的國王在演講,誰理你啊?所謂的「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只能掩護「連戰集團」,讓老共吃台灣夠夠。再「依據」下去,馬英九「各表」歸零事小,台灣淪為中國俎上肉事大!

「連戰集團」,志得意滿走上天安門。台灣的命運,也走到十字路口了。「外來黨國」植入台灣的「中華民國纏結」,經過「一中各表」的作虐,不僅快把台灣窒息成地區,也快把「中華民國」窒息成「中華冥國」了。腦部逐漸缺氧的「外來黨國」,面對老共重新整編的「連戰集團」,只能遺憾、閉關,然後閉嘴。外交休兵,國防休兵,「兩岸關係是六十年來最好的」,原來是馬英九安樂死台灣最好的麻醉劑。

「藍皮紅骨」的「連戰集團」,海嘯般沖毀了馬英九的「一中各表」,這股海嘯也定將衝向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清兵都殺進山海關了,台灣還有「維持現狀」的平行時空嗎?洪秀柱,宋楚瑜,紛紛閉關去了,蔡英文繼續跑行程,強調「我沒有躺著選啊!」當然不能躺著選,而且更應該看清「維持現狀」就是「坐以待斃」,因為習近平不想「維持現狀」,裡應外合,時機成熟,他就要「改變現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