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習近平閱民國降兵

◎ 史宇政

習近平為了奪取更大發言權,竟想竄改史實。英國經濟學人看出這個伎倆,而刊載了習拿著槍、筆合體的照片與文章。可悲的是,某些台灣退役將領竟然還要參加中共的閱兵,真正是「商女不知亡國恨」的最佳寫照。

 圖為中國閱兵預演。(路透資料照)

試問這些退將,你們難道沒聽過一九七二年中日建交時,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因為二戰的侵略向毛道歉;毛卻說:「不要對不起,你們有功啊,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略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能強大?怎能把蔣介石打敗呀?」當年為了打敗老蔣而感謝日本侵略,今年卻要舉行抗戰勝利七十週年閱兵,並將抗戰國民黨老兵編入隊伍,說明了共產黨的反日情結只是表象,竄改史實才是真相。

現在如到北京軍事博物館參觀,還能看到當年穿著中華民國年號制服,號稱「解放人民」,卻行叛亂之實的共產黨,在內戰期間,為了讓東北長春的國軍早日投降,不惜以槍擊阻截民眾出城避難與尋糧,最後竟然餓死卅萬民眾,等同南京大屠殺的死亡數目!退將們,你們要是不知道,那麼去北京前,請翻翻龍應台女士的「一九四九大江大海」吧!

再者,一九五○年韓戰時,毛澤東實行借刀殺人之計,以「抗美援朝」名義,送到北韓對抗聯合國而死亡的百萬義勇軍當中,有多少人原是國民黨的部隊?還有,中共奪取政權後,藉著三反、五反運動,將部分高官與將領留作樣板,其餘的兩、三百萬國民黨基層軍政人員卻被殺害。或許還是有人稱說不知,但負責政戰的許歷農也要假裝不知道嗎?更無動於衷?

號稱「偉大、光榮、正確」的共產黨,對於無數次的中國政治運動、大饑荒、文革浩劫與六四事件,都從未承認那是歷史錯誤。而以「中國人民解放」為名的軍隊,從不排除武力犯台的時候,且不說連戰可能也要參觀閱兵,每個身受國家栽培,也領取全民納稅所給的優厚終身俸,理應奉行一輩子軍人武德的退役將領,如果還要去為中共的竄改史實進行背書工作,那麼你們才真正是馬英九說的:「出賣台灣、羞辱人民、作踐自己! 」

(作者為資深廣告從業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