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洪秀柱和吳思華的悲哀

許多人想不通,教育部長吳思華為何如此冰冷僵硬,寸步不讓。

直到吳思華上電視節目,親口告訴主持人「不瞞你說,我進攝影棚之前,總統都還打過電話,他對整個事情的發展一直非常關心,經常主動提供訊息給我」,這才恍然大悟,「最大隻的政治黑手」原來是馬英九。國民黨鬼扯小英,原來是「作賊的喊捉賊」。

吳思華還說:總統「常主動提供訊息給我」。馬總統掌握國家情報機器,他到底提供什麼訊息給吳思華?其中有無涉及濫權洩密?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教育部被翻牆那天,教部主任秘書王俊權說,要調查「三名記者是之前就翻,還是帶領學生翻牆」;事過半個月,結果如何?怎不吭聲?至於檢警,一個濫權抓記者,一個濫權強制處分,都是戕害新聞自由的共犯。

警察戕害人權,從偷偷摸摸到明目張膽,從偶爾為之到變本加厲,連採訪記者也照抓不誤,警察權即將獨大,大家小心!

明年新政權上台,針對警察大學、警察專科學校,應該遴派具有民主素養的校長,並增設民主學分,幫助警察跟上民主潮流。

陳雲林第一次來台時,所到之處,警察沒收所有的中華民國國旗。有桿子的,有危險性,沒收!沒桿子的,只是一面布,也沒收!

警察奪旗,證實國民黨不只反「台獨」,也反「中華民國獨」,在國民黨高層眼中,只要中共在,中華民國就不是獨立的國家;「空心柱」洪秀柱就公開承認,她只能講政府,不能講中華民國,否則就是「兩國論」,這使得附和「一中同表」的馬英九也露出馬腳。

可憐基層國民黨員,心心念念著中華民國,卻不知領導班子心中早已無中華民國,真是悲哀。

(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