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獵殺林冠華事件簿

八月二日,自由時報A1版刊登了一張令人動容的照片。林冠華和他的母親笑意滿盈地依偎在一起,冠華高出媽媽半個頭,藍色牛仔襯衫外,套著黑色大衣,臉上掛著黑色方框眼鏡,頭戴灰藍色鴨舌帽。陽光和煦般的笑容,襯托著他生前勇敢抗爭的行動,特別讓人感受到國民黨政權撲向台灣人民的勢力,是多麼的黑暗!

誰殺了林冠華?

強推違法課綱的是馬英九、毛治國、吳思華、王曉波及一○三課綱檢核小組成員,中國共產黨新華社對此課綱的評論是「撥亂反正」。王曉波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說這個課綱可以凝聚二○一六藍軍選舉的士氣。要讓高中生接受這種洗腦式、政治動員的課綱,能夠不抗爭嗎?

圍捕林冠華的是那個可惡的警察張奇文,提告的是打手部長吳思華,逕行拘押的是台北地檢署檢察官。

林冠華被放出來之後,教育部又指派校長和老師直搗林家,給愛子心切、而且正驚恐不已的父母親施壓。這是邪惡的政治勢力以關懷之名進行的另一種圍捕,讓抗爭的學生得不到父母親及家人的支持。

七月廿八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再度藉媒體的傳播,說學生是恐怖份子,是ISIS,被其他政黨指示與收買,這樣放狼狗咬人的追殺方式,成熟的大人也極可能受不了而崩潰!

 學生將各界送來的白玫瑰布置成花牆,悼念林冠華。(記者張嘉明攝)

七月三十日,獵殺成功,林冠華年輕、純真、有理想、以死明志的決心,把自己的屍體丟向這個殺手政權。

馬政權不但獵殺成功,還要撇清自己的作為。七月三十一日,冠華屍骨未寒,官員又去到林家,並要求林冠華的母親照唸一段他們擬好的文稿,然後交給媒體發表,此舉足以讓人神共憤。

八月二日,張光正、何明果、李天任、陳振貴、谷家恆,五位大學校長還在繼續追殺反課綱學生,張光正語出恐嚇說,這些學生以後企業都不敢用。

昨天,吳思華貓哭耗子假慈悲地默哀十秒後,隨即擺出冷血高傲的姿態,他們這個政權根本不在乎死掉幾個林冠華,他們心繫的是自己的官位與權勢,以及向中國共產黨表態的熱度與姿勢!

(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