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馬英九們,喪心病狂!

一個部長,一個總統,教育部,馬政府,怎麼會做得出那麼卑鄙、無恥、冷血的事?怎麼說得出那麼荒唐、離譜、反民主的謊言?林冠華殉難後,我深深思索,歸結出一個因素就是,「馬英九們」已喪心病狂!

馬英九們不但喪心病狂,更病入膏肓了,他們都患了卑鄙病、無恥病、冷血病,就引北島的詩句「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卑鄙、無恥、冷血一向是他們搶佔權位及仗權行惡的通行證。

過去,馬英九們透過親中無良媒體粉飾包裝,將「惡」隱藏;現在,純真、理想、堅持做對事的反黑箱課綱中學生們,揭開馬英九們由內而外的種種病態,他們的惡無所遁形。

 教育部長吳思華(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吳思華被稱為馬英九打手,他就是典型的馬英九們,林冠華殉難後,他反嗆要他下台的學生︰「我下台,誰負責?」自曝滿腦子威權法西斯,毫無民主政治及責任政治觀念,才會用如此荒唐、卑鄙的藉口戀棧。

林冠華自殺殉難後,吳思華動用關係去林家,帶出林母錄音公開播放,企圖切割冠華之死與反黑箱課綱無關,對一位痛失愛兒、方寸大亂的哀痛母親,他竟忙著為己卸責,冷血到沒人性!

明明程序不法、實質不義的黑箱課綱,馬政府強迫實施搞洗腦,反黑箱課綱運動的道德正當性及民主合憲性,都完勝馬英九及吳思華。吳思華卻一路謊言欺騙敷衍,像他講新課綱公告了、課本印好了,所以不能撤,這根本鬼扯,更暴露錯殺也要殺到底的可怕可惡心態。

像學生衝進教育部抗議當晚,他堅持提告,要警察把學生及現場採訪記者統統抓起來,現在卻鬼扯沒提告,卑鄙者除了卑鄙,更以謊言做通行證!

反黑箱課綱運動成為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對抗喪心病狂馬英九們的戰爭,只要我們堅強挺住,定能將逼殺學生的馬及馬英九們與黑箱課綱,統統埋葬在歷史垃圾掩埋場!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