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民進黨的「新世代頭號助選員」

◎ 邱炳進

網路新世代的年輕人,資訊管道多元,要這輩年輕人相信中華民國的領土,包括現今中華人民共和國加上蒙古共和國的領土,真是為難他(她)們了!

也因此,各種民調皆顯示,二十至二十九歲的年輕人,堅持臺灣主權獨立的信念最強,對主張終極統一的國民黨疏離感最重,年輕人對民進黨與國民黨候選人的支持度,大約是七與三之比,可以說國民黨在年輕人心中跡近「被拋棄」了!

一向陳腐,欠缺進步思維的國民黨,先天已難獲年輕一輩所喜,本應戮力吸引新血輪加入才是,然國民黨真是一個奇怪的政黨,去年的太陽花學運,導致年輕人大舉出動「教訓」國民黨,讓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遭逢數十年來罕見的重大挫敗;今年的高中職學生反黑箱課綱運動,勢必進一步造成年輕人對國民黨的離心離德,對於這樣一個不斷的在製造敵人的政黨,真是不知如何形容其低能!

 教育部長吳思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明明是教育部違法、敗訴在先,如今卻大言不慚要對學生提告,你看過民主國家的教育部長對中學生提告的嗎?不僅如此,竟然還發生新聞記者正當採訪卻被抓的醜事,還限制住居,臺灣的新聞自由度不被降評才怪!有那個民主國家的記者在採訪衝突事件,要經過當事人同意的?

吳思華部長若仍堅持對學生、記者提告,他將會是民進黨的「頭號助選員」,繼續努力把選票往民進黨那邊推送!

主子與打手不顧國民黨存亡,是他們自己的選擇,然仍有政治前程要走的黨主席朱立倫,卻沒有作為,是二零二零年不選了嗎?令人百思不解!

(作者現任教職,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